前往
大廳
主題

20230906日記_

啪啦啪啦 | 2023-09-10 13:00:07 | 巴幣 0 | 人氣 56

最近的省思:
前幾天,我曾經因為認為自己出於正義的理由,可以對那些做了些小壞事的人表現出不禮貌,甚至可能直接傷害他們感到自以為是。第一次我這樣做的時候,似乎並未受到上天的干預,但當我重複了這樣的行為時,上天給我派來一個人。當時我誤以為他也犯了錯,結果我罵了他。後來,他試圖向我解釋,我才明白他其實沒有犯錯。雖然我向他道了歉,但當時我並未打算改變這種行為習慣。

然後,就在前幾天,我在一家7-11排隊時遇到了一位女士,她似乎不太瞭解如何排隊,排錯了位置。我當時大聲對她說:“小姐,請排隊。”她試圖向我解釋,但我卻毫不留情地回應說:“不然你就佔我的位置吧。”這讓她感到生氣和懊惱,最終她站在我後面的隊伍中,直到離開7-11時,她狠狠地瞪了我一眼。那時我才意識到,我最近的行為太過於直接和武斷,已經傷害到了人。回家後,我整晚都感到不安,擔心她可能因為這次事件在路上發生車禍或意外,因為她是騎車的。如果真的發生了意外,我將成為這件事情的主要原因之一。

這個經歷讓我深感不安,並在不快的過程中覺醒,意識到我最近的行為太過於武斷。我明白自己需要學習的課程。當然,每個人的靈魂課程都是獨特的,我的例子僅代表我自己,但我希望能夠改善自己的行為,以更友善和寬容的方式與他人相處。"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