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動漫花園BT下載方法

3井FU | 2023-08-05 03:22:15 | 巴幣 2204 | 人氣 3269

OS:我竟然不會BT下載真是哭哭,說不定也有像我這種電腦小白不會下載吧,所以寫一篇文,順便預防我失智XD。

我利用「動畫逐格截圖」來學習動畫作畫,因此會需要動畫影片檔,動漫花園是很不錯的影片來源 (咳咳不是正當管道請低調使用)
( 動畫逐格截圖 詳情請見這篇文: 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364158 )

動漫花園網址https://dmhy.anoneko.com/
1. 找到你想要的動畫,並點選專用連結,便會下載副檔名是 .torrent 的檔案
2. 安裝BT轉換軟體 「uTorrent」
點【檔案】>【開啟torrent檔案】之後選擇列表中要轉換下載的項目,即可掛機開始下載。

※如果BT介面呈現紅色跑不動的狀態,就是這個連結已經消失了,只能換一個看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