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KLAP!! ~愛與懲罰~》中文限定版(附贈預購特典)開箱

薇兒 | 2023-07-02 13:33:12 | 巴幣 38 | 人氣 517

  其實買這個也算是一波三折?一開始我是在2023年的3月21日Switch KLAP!! ~愛與懲罰~ 中文限定版 戀愛乙女 6/22上市【預購】【GAME休閒館】先下標預購了,然後因為一些原因我改訂了《KLAP!! ~愛與懲罰~》中文限定版(附贈預購特典)但現在裡面沒看到預購特典,不知道是發完了還是漏封進去我正在問巴哈中。
  巴哈頁面上內容物有這些
特典贈品
.「《KLAP!! ~愛與懲罰~》角色留言卡」一份。(一份共 8 張)
※ 凡預購即可獲得上述特典,數量有限,敬請及早訂購,以免向隅。
產品說明
.「《KLAP!! ~愛與懲罰~》中文限定版」一套。
 ※ 收錄以下內容:
 -《KLAP!! ~愛與懲罰~》中文版 遊戲軟體
 - 限定版封面收納盒
 - 布質海報(尺寸:B2)
 - 硬封皮畫冊
 - 木版畫
 - 壓克力 Q 版角色膠帶收納架
 - 壓克力角色立牌

  這個就是我沒收到的預購特典,等巴哈的回覆吧!
  至於那個GAME休閒館跟我發生什麼事了呢?嗯,我在3月時就預購了,他在6月15日透過蝦皮的聊聊功能傳給我這個訊息......。
  我晚上看到他這個問我貨不足能不能改一般版,而我回他不行之後時至今日客服沒有任何回應(當然也沒有出貨),然後在乙女群組裡聽了幾段這間公司的各式前科我就趕緊在巴哈姆特訂了(是不是因為太晚訂所以沒特典啦?)
  怕網頁消失就截個圖,大約從他問我能不能改一般版之後這裡直接變成未上架的狀態了,講真的啦,你敢開預購你就要有本事弄到你開預購的數量,而不是快到出貨日兩手一攤說沒貨!這樣跟你預購的是白痴還是智障?
  好的,現在來開箱由巴哈出貨的東西吧
  嗯,遊戲據說放不進去所以另外給(但其實裡面有位置放)這事也不是第一次,我嘛就很正常的拍了一下限定版盒子的正反面。
  還有遊戲本體的
  限定盒子外面原本是有膠膜的,我拆完拍完正反面後打開盒子......
  親!(到底是親個屁?)這格應該是放遊戲的吧?那你為何要直接蓋上蓋子封上膠膜然後遊戲另外給呢?(總覺得店家出貨早晚會發生漏放事件!)
  定番的立牌
  然後這是所謂的膠帶收納架?
  布海報
  木板畫
  以及畫冊
  有177頁的精裝本
  內容隨拍兩張
  不知道為啥我總覺得女主角感覺很少年感。(他到底是男生還是女生啊?)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