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Day305 虎視眈眈

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 2023-06-19 23:26:27 | 巴幣 12 | 人氣 168

早上的數學是丁村成出題,混合四個手寫直接空著讓CMJ好改一點,我也不打算訂正這份。

改卷的時候,看到多選八選了共軛的答案,有去年的既視感,差點笑出來。

——

早上寫了109物理第一次北模,整份都符號計算,寫起來像在算數學,有一題一顆帶負電球受電力和重力作用往左擺的題目,我還列出三角函數的疊合,真是逗趣。不過詳解不是用三角函數疊合,而是用一個我看不太懂的方法,真是奇怪,用疊合不是很好理解嗎。

不過這一份比去年第二次物理北模好多了,那個沿著峭壁運行的纜車還要自己把數字算出來,超麻煩。

現在覺得北模最讓人詬病的是它的詳解,我阿嬤解得都比他好,但我又不想買超X解,解釋的越詳細並沒有比較厲害,有時候反而有些眼花撩亂。而且一本超貴的,我應屆買了數學和自然,但沒什麼實質效益,可能是頭撞到才會這樣買。

——

最近一直看到有家長帶小孩來看八樓的座位,重考的拉客戰早早就開始了,林姐那些人都對應屆的肥羊虎視眈眈。



創作回應

看到我請叫我去讀書
得勝者從考完學測就一直有人來看座位
2023-06-19 23:39: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