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真是久違了~2023年巴哈東京動漫朝聖團!

無名的人 | 2023-06-19 01:41:14 | 巴幣 4112 | 人氣 332

疫情結束後久違的朝聖團,當然是報名衝一波拉!本來還擔心著報名與出發日期相當近以及疫苗問題的,
但所幸順利請到假,並在去之前日本解封了,天氣也都相當好,真是各方面都天時地利人和呢!
感謝hinac大的帶領,讓我這種連日文都說不好的菜比八也能體驗到這麼充實的日本朝聖之旅

DAY1

桃園國際機場 ⇢ 東京成田機場 ⇢ 淺草 TAVINOS HOTEL
因飛機下午起飛來,吃了飛機餐來到日本已經夕陽西下拉,立即搭著巴士前往淺草 TAVINOS HOTEL
放下行李後,立即與早在朝聖群裡約好的夥伴們,展開首日的淺草天國大魔鏡明信片活動行。
神谷酒吧》
與來不及進去的淺草文化觀光中心說再見後,立即前往我們的第一站神谷酒吧
老派風格的酒吧與喝起來灼熱酥麻的電氣白蘭地和蘇打,搭配下胃的燉馬鈴薯和漢堡排,滿足了!
GOOGLE翻譯和店員要到大魔鏡的明信片後,來到我們的下一站肉×日本酒 Fukuyaバル

肉×日本酒 Fukuyaバル》
事實上去完酒吧後已經有點飽有點暈了,但在逛完晚上的雷門後看到那個看板.......好像不能不去呢!
第一次吃到日本的生牛肉,該說不愧是A5嗎?總之非常的好吃!!
與大家吃飽喝足開心了一夜拿到第二張明信片後時間也過晚上12點了,回到旅館結束第一天。

DAY2

點兔咖啡廳⇢下北澤散策 ⇢深大寺矢田部茶屋 ⇢みのぶ自然の里

由於昨晚那杯的緣故,沒睡覺跑去拍了早晨沒啥人的淺草。

接著搭巴士來到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原作者 koi 老師請動畫導演參考的咖啡廳享用早餐
早上就吃這麼豐盛真的可以嗎?咖啡廳風格真的很棒,很有曾經動畫上看到的即視感。

《下北澤駅》
享用完畢後便搭乘電車朝 下北澤駅 出發!展開孤獨搖滾朝聖之旅。
不愧是孤獨搖滾,下北澤賽高!

《矢田部茶屋 》
結束後,來到了矢田部茶屋享用已經變成下午茶的午餐並順便逛逛旁邊的深大寺與鬼太郎茶屋。

みのぶ自然の里
最後來到山梨縣的身延旅館みのぶ自然の里,就是在搖曳露營劇場版露營地旁邊的旅館
相當偏僻,一路向下沒有其他客人,整棟旅館通通由巴哈團包場!
大澡堂,風景陽台樣樣都有,櫃台還擺滿了意圖使人購買的周邊,這旅館也是這次旅行中我覺得最好的!

DAY3

みのぶ自然の里⇢下部小学校・中学校跡⇢身延山⇢ 鰍沢中部小学校跡⇢藤義⇢ROYAL HOTEL

《みのぶ自然の里外鳥籠》
起了個大早逛逛みのぶ自然の里,並在達人的帶領下來到露營地旁的劇場版鳥籠
撫子超絕可愛=U=

接著昨天怎麼下到露營地,今天就要怎麼回去,一群人扛著行李箱爬上山搭車...還好有先為了巡禮練過體力,不然譽某可能就要命喪於此了...

《甲斐常葉駅》
接著搭車來到甲斐常葉駅,一路走上去來到舊下部中小學,真是個空氣相當清新的地方啊!
還有聯名的自動販賣機與扭蛋耶....當然轉爆啦!(盤

舊下部中小學-校園
接下來就是學園祭了,能逛學校裏頭還有各種好吃又好玩又好買爆的東東,且不愧是巴哈團,有特權不用排隊就能先進去學校內逛,還讓主辦方親自解說!
除了買爆外一些日劇搖曳露營的畫面也沒少拍喔=U=

身延山
逛完學園祭後上山搭纜車到了本人期盼已久的身延山
富士山!!!首次看到這麼大顆的富士山,撫子第一次看到富士山的心情原來就是這樣嗎?又是買爆的一天!太棒了=U=

鰍沢中部小学校跡
離開身延山來到了已經慘朝廢校的鰍沢中部小学校跡
這麼好的學校,就這樣被廢棄了,看了有點感傷阿....

純手打ちそば処 藤義
接下來,搭著巴士來到純手打ちそば処 藤義享用今日的午餐,也是動畫中撫子吃過和打工的地方喔!
比我手掌還大的兩隻蝦子井飯在配上三碗蕎麥麵和小菜....這餐我只能說不愧是撫子!=U=

《河童壽司》
最後來到池袋旅館入房後和同樣喜歡hololive的伙伴們特地相約搭電車到ときわ台附近的河童壽司吃這套聯名餐!
還好量不多......吃完便回到池袋逛DONKI 泡澡洗洗睡結束第三天!

DAY4
墨田水族館 金澤八景 ⇢ 自由活動時間
早早起床泡了個澡後,便從池袋搭著電車到押上站在前往晴空塔的墨田水族館也是莉可麗絲中千束和瀧奈約會的地方,一路上達人導遊們還教我們要怎麼搭怎麼看日本的電鐵,真是受益良多阿~

押上站
離開電車的那一刻,有種我們朝聖團一行人就是綠毛帶著小弟那樣的感覺!

《晴空塔外至水族館
走我婆(千束)走過的路~

《墨田水族館內部
水族館真的超讚,足夠我重複逛上好幾個小時,照片當然也拍了不少(尤其是花園鰻),周邊也是買爆!

《高木神社
離開水族館準備搭電車大老遠前往八景前,追加的行程,跟高木同學同姓且聯名的神社耶,太讚了吧!
個人本來就很喜歡日本神社文化了,每當去神社御神簽、御守周邊買個好幾份都沒在猶豫的,這次參拜後還抽到大吉!簡直讚上加讚!

《金澤八景
搭了可能有兩個多小時的電車,終於到了金澤八景.....也就是小孤獨見到酒鬼的那地方,以及她家的附近,為了避開遇到認識的同學小孤獨真是費盡心思啊......
走了足足有幾個小時,小孤獨家所在的社區看起來真是有錢人家阿
一路上聽著達人講解日本社區的秘辛,讓我深感再日本作為一位成年人真是不容易.....

《自由行程
逛完孤獨搖滾的場景大約下午5點,接下來就是本人的自由行程拉~
形成大致如下
瀨戶神社 ⇢枇杷島神社⇢橫濱元町、中華街⇢山下公園橫濱鋼彈工廠新宿天然温泉テルマー湯
老實說這次的自由行蠻意外的,本來我是逛完八景附近的神社就準備搭車回池袋的,但在車站間遇到了達人,他的一席話讓我去了鋼彈工廠,到了鋼彈工廠前還似乎在辦活動,活動的DJ唱RAP超好聽的,到了鋼彈工廠看了會動的鋼彈,深受感動噴了一大堆錢後又遇到朝聖團的團友,一起看了同場鋼彈表演搭同台車離去,最後在泡了朝思暮想的超級澡堂收尾,是意外又充實的一天呢!

DAY5
免稅店 ⇢ 成田國際空港 ⇢ 桃園國際機場

御嶽神社》
要回國拉!起了個大早泡完澡,再到免稅店前自行去了池袋旅館周邊跟我名字同音的御嶽神社
十分可愛用心的神社,貓頭鷹太可愛了,忍不住收了幾隻...
成田國際空港
到了國際機場,發現班機居然延誤了,好今天半天就在機場這探險了!!
第一航廈的商店看到米浴妹妹又忍不住買了!帶著她和團友相揪到了第三航廈吃拉麵,最後搭機返程!
《豐厚的戰利品》

歸國!

最後回到桃園機場,這次的朝聖團也圓滿落幕了,感謝 hinac 和 靜美姊 一路上的細心導覽解說,也謝謝願意和我說話的老屁股和新朋友們,能認識你們真好!期待明年再次相會~~~

創作回應

把臉壓上去邊吸邊摩擦
很讚
2023-06-19 16:36:0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