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洢瀰

槐〞 | 2023-06-08 16:12:59 | 巴幣 2 | 人氣 129


「吶,我只是摸一下手跟捏兩下腿還有戳幾下腰而已嘛,別那麼見外吧?」
「唔啊、可別碰我的寶貝帽子!這頂可是讓我兩餐只有白開水喝才買到的!」


稱號:

姓名:洢瀰



聲線參考:

性別:女

年齡:236(外表20)



種族:光精靈



所屬國:



勢力:

外表特徵:
◇銀髮青瞳,有時候在光線的折射下會透出一些藍色。
◇耳朵特徵相較於其他精靈較不明顯。為了能夠更親於與人類交談,刻意使用魔法隱藏所致。
◇穿著輕便且露腰曬腿,會用各種藉口迴避穿少的問題。        
◇左肩上有個愛心穿箭的刺青,用來弔念已故的親人。刺青時因為疼痛不小心叫得讓刺青師耳鳴十五分鐘。


身高/體重:164 / 51

職業:

專長:

擅長武器:

個性:
◇個性開放、樂於助人。不會排斥肢體接觸,無論對象性別,是個手控跟腿控。
 以前有一直摸別人的手掌被當成怪人因騷擾源由而被控告的先例。最後以三頂鴨舌帽及少量的金額和解,從此之後也對此行為有了改善。
◇愛好音樂,特別擅長演奏弦樂器。有過在街頭自彈自唱表演時不小心摔壞了樂器在原地哭了三個小時的經驗。
◇原本想學習攻擊性法術,但又因自己不希望看到人們爭執跑去勸架、最後火上加油卻打了一架,羞愧自願學習治療魔法。
◇吃貨,只要是能吃的食物都吃、能喝的飲料就喝,不挑食。如果餓昏了頭不能吃的也吃,曾經有過吞下生肉而腸胃壞掉臥病在床三個禮拜及差點喝下來路不明的藥水的慘痛經驗。
◇比起隱居起來,更喜歡在繁華熱鬧的城市生活;現在是名冒險者,並且喜歡透過自己的演奏或是表演帶給他人娛樂。也會變一些小魔術逗身旁的朋友帶來歡樂,但魔術失敗率高達80%。
◇擁有很多各式款式的帽子,是個極度帽子控;家裡有著整櫃抽屜式衣櫃的帽子,並且會把較稀有的帽子放在訂製的玻璃展示櫃中。
 幾乎每天都會換一頂不同的帽子出門;甚至同一天回到家中再出門就會發現頭上的款式是不是又變了一種。除了本體佔滿40%以上正綠色的款式以外,顏色的關係,還是收藏就好。
 目標是蒐集到世界上所有的帽子。
◇蠢。


體質:



戰鬥中狀況:

詳細分配表:

能力階級:

能力:

持有道具:

背景:

完成任務:

擁有稱號:

寵物:

聲望:

人際關係: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