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經典片段-約定事件(原作中是托雷和恭子約定)

真說異理 | 2023-05-28 05:07:03 | 巴幣 2 | 人氣 1181

原作漫畫中第十一本,托雷要恭子跟他約定「絕對不可以殺人,再生氣都要忍耐」,只要恭子願意遵守他就會盡全力保護她,真的非常的帥。

於本作中改編成與現任搭檔(康納)的約定(那個封面圖用好的時候,我還跟校稿人說一秒變成BL風格的封面圖),時間點落在發生仿生人襲擊人的事件後,男主角因為受害者的話,開始反思如果有一天自己身邊的夥伴,傷害了人必須要報廢的話...為了阻止這件事情的發生,做出約定的想法。

雖然只是短短的幾句話的劇情,但這一幕也象徵著夥伴在男主角心中的地位,給承諾,只會給自己覺得重要的人,想守護自己重視的人。

這種夥伴之間,男人的浪漫友情(一不小心就會很容易歪),有的時候比BL走向的故事還曖昧,哈哈。

順帶補充一下男主角的性向是喜歡女生的,只是因為是直男,所以通常都讀不出來女性的暗示,且沒辦法理解喜歡將男生配對在一起的女性在想什麼...(感覺作者我默默地中槍)

原本有一些歪樓的發展,我人很好的都刪掉了,還是盡量讓男主角和夥伴維持友情的發展,有關感情線或18限的劇情還是會由特定的角色觸發。(免得我夢裡被男主角追殺...嗚嗚)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