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達人專欄

【漫画】魔鬼司令

C.c_焰光 | 2023-04-29 21:30:04 | 巴幣 1112 | 人氣 659

VTuber
資料夾簡介
就是Vtuber


  但是是波爾卡。

 

  圖下面我本來有寫上「Commando but it is poruka」玩一下迷因梗。不過有鑑於我最近好像在畫面上搞太多東西,造成中日英文混雜而使得閱讀困難,決定把文字給拔了,自己意會就好。

  想之前就是為了避免語言上的不足之處,所以才讓黑岩漫畫以沒有文字的狀態,所有元素都用畫面來呈現,少了很多因為語言因素而造成的閱讀困難。我自己也少想了很多東西,畫的蠻高興的。

  講一講又想來畫黑岩了,糟糕。
  


  小時候家裡有一捲錄影帶,上面有四個標題。

  第一個是米老鼠。片長大概三十分鐘,有包括米老鼠工地篇、一共六篇迪士尼的短動畫。
  下面三個分別是異形、異形二和終極戰士。

  小時候是通常看玩米老鼠就關掉了。雖然沒甚麼印象,但後面三個我應該都看過。因為記憶裡曾有一段時間,我以為外星人的血都綠綠的而且會放煙火,還有一些人類的血是白白的,內臟是好多條線,被拆成兩半還不會死(註:生化人)。

  當然我也不知道那個血綠綠的外星人用煙火轟炸的泥巴人就是阿諾史瓦星格。

  真正認識阿諾是蠻後面的事,主要是表弟在玩馬力歐時吃到無敵星星會大喊他的名字。接觸他主演的電影是從魔鬼終結者2開始,而他前期比較靠肌肉的電影就沒甚麼看過。

  魔鬼司令則是前幾年在網飛上看的。

  老實說這部電影前面鋪陳其實還不錯,有種在追查的懸疑感,但是最後大決戰卻是肌肉救世界、一個人殺全場這點就有點接受不能了。

  不過這也許代表著那個時代的一種風格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夜行貓
裡面只會出現煙火
2023-04-30 03:36:40
C.c_焰光
可以轟掉軍用吉普車的煙火(X
2023-04-30 09:39:15
白煌羽
辛苦了
2023-04-30 14:44:47
C.c_焰光
為了肌肉值得(??
2023-05-02 20:08:2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