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感性不知道在爆發幾點的。

はる☘ | 2023-04-25 00:11:42 | 巴幣 0 | 人氣 191






哈羅!感覺又很久沒發日記了,或許是因為我的每一天不如我所想的順利和值得紀錄吧,常常盯著這一片空白的文字檔,我也不知道該打什麼。今天只是想在這紀錄一下,今天是SEVENTEEN回歸的日子呢!而且今天聽Home的時候特別有感觸就想記錄一下。

在我自己本人是個重度DD,也就是有許多本命的狀況下,分離這件事我已經習慣了,才怪。要是習慣我就不會每次都哭的死去活來、要是不在乎我才不會每次都留下的人留下更多眼淚。HOME這首歌,從一開始的歌詞就點出了如果彼此都沒有了彼此該怎麼辦,從這一句我就開始想哭了,因為當你冒出這種想法時,你就已經深深愛上對方了。整首歌在說出彼此都是彼此的家,所以想必失去對方(家)的痛苦是無比大的。

在中文版中,在崔勝哲唱出「其實我也會害怕」這句歌詞時,我真的差點爆哭。在我追星的過程中,在我最喜歡一個人或是一團時,我最害怕的就是分離,我常常作著分離的準備在喜歡著他們。但一看到這一句歌詞可以看出他們也害怕著失去喜歡著他們的粉絲。人心這件事很可怕,你永遠想不到他們會討厭你的原因,不要說偶像了,就連我以前在高中時被冷處理的時候,我也找不到他們討厭我的原因,我甚至還沒跟他們講過話就被討厭了。越是被喜歡著,就會越害怕那些喜歡你的人們會離開,他們也曾被世人看不起,誰又想回到那段時光呢。

我其實一直在思考我為什麼會那麼喜歡SEVENTEEN這一團,因為其實追他們到現在甚至還不到50天,我卻已經寫了兩篇日記都和他們有關。我至今還是找不到一個確切的理由,我只知道我很喜歡WOOZI寫出的歌詞,有些輕輕拂過你的傷痛但卻不會感到痛苦、甚至感到溫暖 ;有些在你身後重重的推了你一把,告訴著你別因為害怕而停止腳步,每個人都一樣害怕著這個世界。或許他們就算沒有going seventeen這個綜藝節目,我也還是一樣會喜歡上這一團的。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