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格蘭達的日常 第三集 認識新朋友

Nicole 真琴 | 2023-04-03 19:10:10 | 巴幣 2 | 人氣 113


這是我創作的第三集故事,叫做認識新朋友。故事開始囉!

第三集:認識新朋友

格蘭達、波比(Poppy)跟西里波恩(Siriporn)是好朋友。其中波比在國小的時候就跟格蘭達認識了,西里波恩是升上國中以後才認識的。那麼,她們究竟是怎麼認識的呢?我們進入故事裡看看就知道了!
有一天早上,在伊凡斯國中一年級新學期的班上,大家都在嘗試認識新的環境、新的教室、新的老師跟新的同學。
格蘭達覺得很緊張,因為來到新的環境,很陌生,說: “除了認識新的環境,我應該要去多認識新朋友才對!”
於是她就走出教室,開始認識這個校園, 並且認識新朋友。
她先走到走廊上,看第一個出現在她面前經過的同學,問自己: “加維諾(Gavino)適合跟我做朋友嗎?” 可是呢,她看到的是加維諾正在欺負其他同學,就說: “算了,還是不要好了!”
然後她又繼續往前走,看到第二個從她面前經過的同學,問自己: “厄修拉(Ursula)適合跟我做朋友嗎?” 可是呢,看厄修拉好像很孤僻的樣子,身邊沒什麼朋友,於是格蘭達又說: “還是不要好了!”
再來她又繼續往前走,開始覺得: “升上國中以後,認識新朋友怎麼這麼難啊?”
於是她就從教室走到走廊,又從走廊走到操場,卻怎麼樣都找不到適合自己的朋友。
這時候,遠方傳來一個聲音: “格蘭達,妳在做什麼啊?” 原來是波比在叫她。格蘭達說: “認識新朋友怎麼這麼難啊?”
“妳不要找了,我已經找到了一個!” 波比說,原來波比已經交到新朋友了。
“請問她的名字是……?” 格蘭達指著波比身旁的黑色長髮的女孩子問。
“她叫西里波恩,她很好玩,她跟我一樣喜歡踢足球跟看搞笑劇。” 波比回答。 “西里波恩,這位是格蘭達。” 波比也將格蘭達介紹給西里波恩。
“我跟波比是讀同一所國小。哇,我也喜歡踢足球跟看搞笑劇欸!怎麼這麼巧?” 格蘭達說。
“請多指教!” 西里波恩說。
互相自我介紹完後,三個女生每次下課後就開始聊天、在操場上踢足球,三個人很快就成為好朋友了,有說有笑的,好快樂喔!
到了放學後,格蘭達說: “波比,真的很高興妳介紹新朋友給我,我真的很開心!”
“不會,好朋友本來是要互相認識的!” 波比說。
“還有西里波恩,開學後認識妳真好!” 格蘭達又說。
“謝謝妳,開學後又交到了新朋友,我也很高興!” 西里波恩也說。
說完,三個人就高高興興地坐在校車裡回家去了。
格蘭達帶著妹妹黛安娜跟弟弟安德烈亞斯一起回家後,三姐弟一起在餐桌前一邊跟爸媽有說有笑、一邊吃晚餐。格蘭達說: “我在班上交到了一個新朋友,她叫西里波恩。她真的很好玩,會分享她在國外發生的事情,每次下課時還會跟我跟波比一起踢足球!”
“真的啊?很好啊!交到新朋友很棒啊!” 爸爸尼克說。
“再說一次西里波恩的事!”
黛安娜說。
“好啦好啦,吃完飯,別忘了要複習功課!” 媽媽瑞秋說。
吃完飯後,複習完功課後,到了睡覺前,格蘭達看了她的手機,發現西里波恩已經加了格蘭達的臉書,格蘭達說: “西里波恩加我的臉書了,以後有空還可以找她繼續聊天!”
故事說完了,下集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