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一番賞】BANDAI SPIRITS(萬代魂) 我的英雄學院 Fight On! B賞 爆豪勝己 ー動ー ; MASTERLISE 開箱

片片 | 2023-03-25 00:37:09 | 巴幣 2 | 人氣 267

一番くじ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Fight On! B賞 爆豪勝己 MASTERLISE ; figure -Motion-
一番賞 我的英雄學院 Fight On! B賞 爆豪勝己 ー動ー ; MASTERLISE

        最近一直狂拍RE-MENT的照片,拉拉熊拍夠以後換拍美樂蒂、美樂蒂拍夠以後換拍其他三麗鷗,接著還有一大堆角落生物、史努比、迪士尼、卡娜赫拉、哆啦A夢、RM原創款等著我拍,我英的開箱照就一直被我擱置在電腦裡,今天趕緊來發一下,補充自己對大爆殺神大奶麥特的信仰力。



        這套一番賞與上次的Let's Begin!簡直有87像,都是一動一靜的姿勢、都是站樁、大賞都是小勝和笨久,連最後賞也都是小勝...,我買了B賞、D賞和G賞,其他的都跳過。

外盒。

內容物。

先照慣例轉圈圈。

上半身。

因為有點大隻加上手伸長,放在小小的攝影棚裡有點難拍,所以拿到棚外拍攝了。
小勝的每款一番賞肌肉都做得很讚,每次看到這一身肌肉都要給原型師GJ!

面相。

身體特寫。
仔細看上面有做出戰損感。

背部特寫,小勝的倒三角形身材從背後看更是明顯。

腳部特寫。

左手特寫。

手部的爆炸特效,其實我覺得這個特效做得不好看,尖刺的部分又很容易彎曲,很想把它拔掉但無法拆卸

上視圖。

Let's Begin! 的B賞合照。

Let's Begin! 的D賞合照。

與劇場版 世界英雄任務的B賞合照。

Begin the HERO!的B賞合照。

三隻不同服裝的小勝合照,不知不覺大比例的一番賞小勝我已經收了10隻以上了,目前還在努力拍照累積文章數。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