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不怎麼專業的開箱]Banpresto BP 萬普 grandista DIO 迪奧·布蘭度

東木符 | 2023-03-22 02:54:59 | 巴幣 0 | 人氣 288

這次來開箱 我最最最喜歡的反派 DIOOOOOO~

盒子正反側面快速帶過~



再來是重點:(哈哈
正面全身圖:
臉部特寫:
十個角度:(好像有點多ww









褲子特寫:
鞋子特寫:
分家的身體ww:

這個是grandista的JOJO系列中我最喜歡的一隻,足足有27公分
組裝前,他的上半身跟下半身是分開的很有趣,
不愧是我大反派DIO只剩頭都能活,上下半身分家又算甚麼www
組裝後不管大小、份量、姿勢、面雕都非常非常好看,霸氣感都湧現出來了。
往下看緊身衣的六塊腹肌,超級帥ww

先來看頭髮那邊~,做的不錯每搓都有做出來,不像有些景品一片一片的。
然後是配件,頭飾、披風、腰帶、護膝只有單色呈現,沒問題。
除了腰帶旁那兩條上的金色釦子有點小溢色。
再來看鞋子,整雙塗成金色的連鞋底也是ww,上面有點小坑洞不知是不是故意的。
整體全身上下做工確實有些瑕疵,但並不會減少他的美觀度,大隻景品嘛~能接受。
可惜披風不能拆下來,可能又要泡個湯才能拆,不然真的是空間殺手,佔了很多空間。
還有我這隻DIO是可以直接站立,不需要腳樁支撐。

2023/03/22目前價位上在6、700上下,以當初的價格來看小貴了點。
如果想收DIO但不知道要從哪隻收起的話,很推薦這隻,CP值超高。
對了,披風背面有個鋼印與腳樁上有數字編號可以分辨正版,想收的話可以記住,留點心眼。

之後會開箱grandista異色徐倫發上來分享~~~~,敬請期待~~

最後最後我入坑有點,晚如果有grandista 露伴、仗助、喬魯諾的話
能便宜點 我想收QAQ 拆擺全新都可以 站內寫信給我 求求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