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盒玩】RE-MENT 拉拉熊 草莓點心派對

片片 | 2023-03-05 16:11:46 | 巴幣 0 | 人氣 168

リラックマ いちごスイーツパーティー
拉拉熊 草莓點心派對

        懶懶熊為日本San-x有限公司於2003年出品的漫畫角色,台灣某知名超商又將其譯作拉拉熊, 香港譯作鬆弛熊,中國大陸譯作輕鬆熊。名字(Rilakkuma)的由來是片假名「Relax(放鬆)」及日文「熊」(kuma)兩字的組合。

        2010年5月的調查,懶懶熊為日本第五大受歡迎的卡通角色。同一系列的角色還有白熊(又譯「牛奶熊」, Korilakkuma)及小雞(管家雞)(又譯「豬鼻雞、鼻窿雞」,Kiiroitori)。(出自維基百科)



        這組出的時候我剛入坑沒多久,當時沒有太多的預算買RM,所以當初這組是沒有購入的,後來上網收了便宜的二手。這一組出的時間點剛好是RM特別混的時期,所以品質跟塗裝都很不怎樣。拉拉熊的款式也還在試驗階段,所以設計跟配色都滿普通的。


1. パーティーが始まります!讓派對開始吧!
因年代久遠又是二手,加上RM通常公仔塗裝都很爛,可以看出小白熊的塗裝很醜。

可喜可賀的是糖果是珠光色,放在籃子裡更顯造型好看。RM通常藤編物質感都滿不錯的,可是這款的籃子卻很粗糙...。

因為我是跟其他人買二手,所以沒有附蛋紙。


2. いちごのプレゼントBOX 草莓禮物盒
超大的粉紅色盒子,質感跟轉蛋差不多。

小點心就是RM該有的水準了,缺點就是有點少。


3. いちごティーでリラックス♪ 用草莓茶放鬆一下♪
茶壺、杯盤跟小茶匙很塑膠,唯一好看的就是造型。

其實就是經典拉拉熊造型,所以設計真的很普。


4. いろいろいちごケーキ 各種草莓蛋糕
RM超常出現的高腳架配上3個小蛋糕,很常見的設計。

小蛋糕造型中規中矩,但我很愛小點心,因為可以擺蛋糕櫃,所以還是要收。


5. サプライズのいちごシュー驚喜的草莓泡芙
終於有一款設計款了,泡芙放在草莓小車上,真可愛!

只是質感很普通,小雞公仔塗裝悲劇。


6. ひんやりアイスクリーム 冰淇淋
甜筒冰淇淋還不錯。

意外的這組公仔塗裝還行。


7. わいわいチョコフォンデュ 哇 巧克力鍋
巧克力鍋組,設計上盆器是草莓造型的。

設計還行,就是餐具質感很像轉蛋。


8. バースデーケーキ 生日蛋糕
這個生日蛋糕風格比較像Hello Kitty,RM在設計拉拉熊初期時比較沒特色。

質感挺雷的,就設計還行吧。


這組要說可愛的話,是還算可愛啦,畢竟都是RM不太會出錯的設計。
只是當時好像還是RM的拉拉熊摸索期,所以設計都很安全牌,配色挺普通的。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