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盒玩】RE-MENT 拉拉熊 蛋糕櫃 開箱

片片 | 2023-02-19 15:16:51 | 巴幣 1002 | 人氣 160

リラックマ ショーケース
拉拉熊 蛋糕櫃

        懶懶熊為日本San-x有限公司於2003年出品的漫畫角色,台灣某知名超商又將其譯作拉拉熊, 香港譯作鬆弛熊,中國大陸譯作輕鬆熊。名字(Rilakkuma)的由來是片假名「Relax(放鬆)」及日文「熊」(kuma)兩字的組合。

        2010年5月的調查,懶懶熊為日本第五大受歡迎的卡通角色。同一系列的角色還有白熊(又譯「牛奶熊」, Korilakkuma)及小雞(管家雞)(又譯「豬鼻雞、鼻窿雞」,Kiiroitori)。(出自維基百科)



        這款是剛入RM坑時買的第二款RM,那時被它盒子上豐富的拉拉熊配件吸引,尤其是各式各樣的小蛋糕,一開始只買了1盒,後來因為想繼續展示更多蛋糕所以又去買了複數。

外盒。

內容物。

附兩張貼紙,都是紙做的,很令人失望...。

造型簡單,方方正正的櫃子裡有兩片壓克力隔板。

沒啥用處的抽屜,拿來放沒用的隔板。

沒用的隔板組起來長這樣。

沒貼貼紙的櫃子,造型簡約。

放入經典的蛋糕系列,就豐富起來了。

貼上黃色的貼紙,擺上蜂蜜系列的點心,粉黃色系看了開心。

粉紅色貼紙是巧克力咖啡廳的配色,擺進巧克力咖啡廳的RM跟生日蛋糕系列。

擺滿了生日蛋糕,也是很好看。

這個蛋糕櫃我買了4個,所以每種貼紙都貼了。
雖然蛋糕櫃品質很不怎樣,可是擺上RM的點心還是很好看,而且也沒什麼替代品可以買,還是不爭氣地買了這麼多,推薦給喜歡RM與拉拉熊的粉絲們。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