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Code:Realize ~白銀的奇蹟~カンタレラ(坎特雷拉)篇

薇兒 | 2023-02-04 14:45:01 | 巴幣 2 | 人氣 318

  這個角色是白銀的奇蹟中新登場的角色,故事並非接在祝福的未來之後,而是在本傳時間線當中發生的一小段故事,而她當然也與故事主角有著千絲萬縷的關連。
カンタレラ(坎特雷拉)
CV:能登麻美子
  故事的開頭是一個感覺中二病挺重的男性聲音到處尋找歌姬開始,但每回找到的歌姬卻都無法實現他的願望,他都是將歌姬迷暈帶到自己的『城堡』,讓她們唱上一曲之後發覺她不是自己要找的人就獻上重金然後再度迷暈對方將她帶回原處。
  主角一行人由聖招待前往歌劇院欣賞近年來最受歡迎的歌姬-カンタレラ(坎特雷拉)演唱,即便是與藝術無緣的凡也都認為這位歌姬唱的非常好,一路閒聊卻聽到女子驚聲呼救,雞婆性帶很重的女主角卡爾迪婭一馬當先的衝出去尋找事故現場,便遇見了一個戴著面具的奇怪男人正在糾纏一個銀髮少女。
  即便是身體素質無法武鬥,但架不住脫了手套直接伸手摸人就會是移動的沒有杏仁味的劇毒武器,這位大小姐還是先嘴了人家幾句。
  這種行為當然也被怪人指稱是有勇無謀
  人家可是當家女主角,就你一個在FD才登場的小菜鳥也敢對上她?當然之後就是被她的騎士們包圍後落荒而逃。
  卡爾迪婭救下的少女確實是剛才歌劇院演唱的歌姬,看著她身體不舒服,眾人便更加雞婆的將人給送回家,也因而與坎特雷拉相識,但做為知名歌姬,坎特雷拉居住的地方簡直破的可以,沒帶腦(直率)的主角團便有人問了她不是應該賺的盆滿缽滿怎會住在這種地方?
  原因便在於她有一個不工作的廢柴老爸
  這人把女兒賺的錢全給輸的一乾二淨,然後雖然認出了其中兩位名人-怪盜紳士魯邦及吸血鬼戰爭應雄凡赫辛也仍是不改吊兒郎當的性子搭訕起除了女兒外唯一的女孩紙。
  你這安安你好!幾歲住哪?這種老掉牙的搭訕句顯示出你只是外表年輕啊!
  但最奇怪的果然還是他能認出魯邦吧?雖然怪盜紳士大名鼎鼎,但就沒人可以掌握他的真實身份,不然他早就被抓了。
  正義感多的沒處放的眾人本來是有想好好教訓一下這個吸食女兒血汗錢的軟爛男,但看著他們父女相處又覺得......這人好像沒那麼壞?即使輸光了錢還是給女兒買來一個月份的藥,之前坎特雷拉不舒服時也說這是老毛病家裡有藥,聽到女兒打算省著點吃藥時他的反應是......。
  在看到他們對話
  看來父女兩人當中女兒才是食物鏈頂端。
  唯一讓人覺得奇怪的大概就是這位麥爾斯拒絕了弗蘭要幫忙給坎特雷拉診察著請求了,原本眾人想著可能只是做為一個父親不相信來路不明的『醫生』,而這醫生的本業還是鍊金術士。
  這一來二去的,兩個女孩就混熟了,也習慣他們父女的相處就是這調調,與卡爾迪婭混熟的坎特雷拉說出了她跟麥爾斯真正的關係,她不是麥爾斯的親生女兒,在遇到麥爾斯前的記憶她全都不記得,但麥爾斯救了她。
  從她約十歲開始成為麥爾斯的女兒,但她卻始終不敢喊麥爾斯父親,因為她覺得自己不配,要是麥爾斯反感自己喊他父親該怎辦?
  然後在一些縱橫交錯的夢境當中,我原本以為全都是卡爾迪婭的夢,而其中卻也有坎特雷拉的夢。
  認得這房子的輪廓嗎?就是卡爾迪婭一開始獨自居住躲藏的地方。
  在坎特雷拉的夢中她也是浸泡在這些液體當中,聽著外面像是不斷有著報廢品及處理東西的聲音,最後終於輪到了坎特雷拉,她的髮色跟眼睛都不是外面的人所想要的,所以她就被拋棄了。
  是的!她就是卡爾迪婭那些失敗的實驗品中的其中一個,而她的父親麥爾斯其實也是黃昏的一員,為了獲得『治療』坎特雷拉的藥而聽命黃昏。
  麥爾斯給坎特雷拉所謂的藥在弗蘭的研究下顯示這瓶根本是劇毒。

  他的目標自然就是抓住艾扎克.貝克福德的女兒-卡爾迪婭,在眾人的質疑聲中坎特雷拉從昏迷狀態醒來,就這樣聽見她最不想聽見的事。
  直接陷入絕望狀態的坎特雷拉哭喊著
  遇到前來迎接她的面具怪人就毅然的跟著走
  追上去的也只有卡爾迪婭,留下來的眾人最後試出了麥爾斯的真心,坎特雷拉腦中有金屬物質,這東西可能使坎特雷拉毀滅,唯一的方法就是以毒攻毒,他給坎特雷拉的藥便是慢慢破壞那金屬物質讓坎特雷拉可以活下來的東西,眾人雖然理解了他又是被黃昏用卑鄙手段逼迫的可憐人,還是動手先胖揍他一頓再說。
  弗蘭嚷著凡的揍法算是手下留情了嗎?始終在看戲的聖如是回道
  另一方面被帶走的卡爾迪婭及坎特雷拉兩人的狀態呢?
  對於怪人所稱的城堡竟然長這樣?發出了疑問
  吐槽役女主就是吐槽役女主
  帶著兩人進到城堡的艾吉耶提出希望坎特雷拉可以為他歌唱的請求,剛逢大變心情極差的坎特雷拉當然不想唱,這艾吉耶轉向了同行的卡爾迪婭。
  兩個都不要錢的話,他只好試用糖糖看能不能勾起人家的興趣,但不管是各方面他都壓制不過面前兩個女性,他也只好老實的交代自己的底細。
  他從小不良於行,在聽了英國的移動城堡童話之後就心生嚮往,故事中的公主向上天祈求王子可以正常走路,她的歌聲感動了魔法師,他給他們的禮物便是城堡能在公主的歌聲之下長出腳、代替王子的雙腳行動,他以前真的見到這個移動城堡,卻沒有人相信他,他獨自邊爬邊找著城堡,在他眼前城堡終於現形
  但是那一次是城堡最後的力量,之後的城堡便深埋在地面之下,他才渴望尋找可以以歌聲驅動城堡的童話歌姬,他們見到戴面具的怪人也是他自學之下弄出來的人形,真正的他已經躲在這裡五年以上,卡爾迪婭的問題讓他語塞。
  看到這小可憐樣,坎特雷拉決定試著唱看看,而城堡果然啟動,她卻也被莫名的裝置給吸到地下去繼續歌唱策動城堡往倫敦前進。
  眾人進去解救她們兩個人
  終於來到坎特雷拉身邊,但她的歌聲卻能驅動城堡內的物品對眾人展開攻擊,為了跟女兒道歉的麥爾斯一邊忍受著攻擊
  當年的麥爾斯跟魯邦的師傅是好朋友,在最後看不慣黃昏做法時決定叛變,臨走前打算偷走一些BOSS-艾扎克.貝克福德的秘密文件什麼的,就在他那些充滿泡著人體的培養品皿房間內碰到了倒在一邊對他喊救命的坎特雷拉,無視好友說的多帶這個女孩他們撤離困難會提高的勸告,他還是將女孩帶走了。
  對,這條線的主軸其實還是父女之愛,而坎特雷拉也在這段經歷中知道自己真正的身份及她與卡爾迪婭的關係。
  故事的最後眾人打算聚聚,而坎特雷拉也要招待那個在移動城堡之內的艾吉耶,聽到女兒對其他男孩子可能有興趣的發言
  他嚷著爸爸可不允許妳跟這種沒在工作的廢柴交往喔!
  依舊是被女兒不留情的吐槽了
  之前從坎特雷拉那拿到的錢不是賭掉而是拿去跟黃昏買藥,畢竟他們很缺資金。
  至於那座霍爾的移動城堡在因倍的調查之下發現......他只是看著巨大,其實機殼什麼的都很薄,也不具備任何武器,感覺上就像是把小孩子畫的東西給3D實體化的樣子,以故事劇情來看,這移動城堡應該也是卡爾迪婭父親的作品,大概是給孩子做的,所以裡面控制台才沒有任何按鍵,怕孩子會遇到危險之類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