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TVアニメ「文豪Stray Dogs」第4季 番宣CM

願來世轉生異世界 | 2022-12-28 09:00:06 | 巴幣 8 | 人氣 145

「你們偵探社,是國家的驕傲。」與港口黑手黨共同對抗「死屋之鼠」,順利壓制「共喰作戰」後約莫一個月。武裝偵探社被授予安安全貢獻的最高勳章祓魔梓弓章,受到國家讚賞。就在此時,傳來政府的緊急要求。4起殺害年輕議員的事件,被視為六道輪迴中最高位的天人瀕死之際的5個徵兆。

武裝偵探社為了防止最後一個事件發生而展開行動。「一同全力逮捕犯人,阻止兇賊的企圖。」

然而,這卻是本應被逮捕的狡猾「魔人」費奧多爾所設下的陷阱!!
政府官員開始對他們提出的「正義」感到遲疑。露出獠牙的軍警最強特殊部隊《獵犬》。
引領破裂橫行而來的《天人五衰》。榮耀瞬間消散,被人們苛責的武裝偵探社,陸續受到一個又一個攻擊,以及無止盡的絕望,同們也各自分散……
到底中島敦是否能跨越這場前所未有的危機?
無光之戰即將揭開序幕──。

如果簡介前半部看不懂的話,建議趕快回去補下,因為「死屋之鼠事件」、「共喰作戰」那是第三季的內容,但如果劇情全忘了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