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孤獨搖滾超神!!!

推ねね的老提督 | 2022-12-27 13:23:22 | 巴幣 1304 | 人氣 440


媽的,給孤獨搖滾完結了!
人活著哪有不喜歡孤獨搖滾的,硬撐罷了!忍不了,一拳把下北澤打爆!
人活著哪有不喜歡孤獨搖滾的,硬撐罷了!忍不了,一拳把下北澤打爆!
人活著哪有不喜歡孤獨搖滾的,硬撐罷了!忍不了,一拳把下北澤打爆!
人活著哪有不喜歡孤獨搖滾的,硬撐罷了!忍不了,一拳把下北澤打爆!

徹底瘋狂!徹底瘋狂!


謝謝孤獨搖滾給我快樂的三個月
原先沒有關注這個番,當我在看PTT時有人在推薦
從以前我就沒甚麼在看芳文社的作品,都覺得只是美少女貼貼而已

但孤獨搖滾卻讓我改變想法了
好久沒有看動畫那麼熱情
每周第一時間追到更新
看一次不夠,再刷十幾遍
每一禎都覺得很珍貴

從第一集就彷彿看到以前的自己
我國中也是看到別人玩吉他

那個人就是武士先生

以前看過阿神影片的,八成都聽過她用過這BGM,也是我認識他頻道的開始

ONE OK ROCK "Kanzenkankaku Dreamer" by Osamuraisan 「完全感覚Dreamer」アコギでロック

Miku Hatsune - "Senbonzakura" on guitars from Shoubu Zennya 勝負前夜より 「千本桜」アコギでロック

一時看到真的好帥,好想像他一樣,直接跟父母親說我要一把吉他


買了一把幾千元的木吉他小藍,拿到後連調音都沒有,直接上網找教學看,老是覺得說聲音怎麼不一樣,過幾天才知道要調音XD

當時就看著馬叔叔的影片邊學邊彈,放學就是摸個吉他3小時以上,爬格子、和絃、封閉和絃,開始學點酷炫的悶音、滑音、泛音、槌弦、打板等等,大概自學1年其實沒啥進步多少,後來父母就讓我到附近的音樂教室學習,學點進階技巧還練了首卡農演奏曲跟一些放克,當中也買了新的木吉他,小藍就被我放置了,看到十二話波奇對舊吉他對不起時也能感同身受,至少也是跟自己很久的夥伴了。

後來小藍借給父母認識的女兒後,她不小心用壞了,雖然我跟她說不用在意,畢竟2000多元的,用一段時間也八成會有點問題,但我還是有點傷心就是了。

當然學吉他就後,我就像波奇一樣,想秀給同學看,國中我有幾次帶吉他到學校,一開始結果就跟波奇的情況相同,但後來我就開始下課中彈,同學就對我有點興趣了,說我彈吉他很帥XD

上高中時也很自然地進吉他社,當時有秀了不少人,心中滿爽的,但從中我也意識到,我solo是很厲害,但跟別人一起演奏就不行了,情況跟波奇剛在樂團一樣,畢竟自己來時可以照自己的想法彈,但到大家一起演奏時,就要互相配合,後來也沒好轉,雖然之後當上了社團的吉他教學,但我在其他幹部中就是無法融入,最後就決定離開社團了,而經歷過這些事後,在看孤獨搖滾時,假如我當時跟波奇一樣可以跟別人一起組樂團,會不會有一段不一樣的青春。

後來吉他也越來越少碰,因為要準備考試,漸漸的不再碰吉他了,也不再精進技術,找不回那時的熱情


但是


現在我又想重拾吉他了,甚至在考慮家鄉的地是不是可以用個live house,畢竟那邊還蠻偏僻的,應該不會有噪音問題

謝謝孤獨搖滾讓我又有熱情練吉他,專輯每首都想嘗試,雖然沒電吉他,但多少還是能找的一些木吉他演奏譜,一個人彈,貨真價實的孤獨搖滾。



拜託快給我第二季!!!!!!!!!!!!!!!
我想看更多波喜多
我想聽更多結束樂團的歌曲
我需要帥波奇的橋段



創作回應

哼哼
波喜多最強!
2022-12-27 13:56:3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