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生活相關】2022/12/24拜六、感謝愛德莉雅送禮&對申請達人的看法及經驗分享

作者:Fashion Steven│2022-12-24 23:52:05│巴幣:160│人氣:244
平安夜,聖誕前夕一天,

中午去老家吃頓飯,回程時補眠,晚上去逛夜市。

下午時,收到朋友愛德莉雅所送的禮物,

白色婚紗,配上之前我買的金色派對勇造佈景,有絕妙的組合及契合度。

更新勇造,大致上以佈景為首選考量,在換勇造時,有時定期會去套用新的款式,來配合當前勇造,觀察契合度。

【由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所送的婚紗】:



再來近期朋友Jenny決定當日誌達人,並用Line跟我聊關於部落格達人申請的問題及主題方向,我這同樣提供之前上達人的精選文及現況的專欄文借她做參考。

而客觀來講,達人現況對我來講非必要,可達人可不達人,二、三年前時對此有極大熱情來申請及追求,現況來說則從文章品質及基礎來做提升,並不看重為產量、時間性、頭銜的取得而寫專欄所寫,因此十篇內大概寫個一、二篇左右,就暫時放著沒繼續更新。

前年的主題著重於街機介紹、ACG動畫、模型相關心得,近年的主題則探究美食方面的專欄。

寫專欄文的條件,大致上需要下列幾個條件:

【所需條件】:

一、主題明確性

選擇一個主題,確定以該主題及方向為主要撰寫方向,並達成十篇的基本門檻,上任後持續維持申請前的心態,充份研究過該主題再繼續寫。



二、內容明確性、介紹精細度。

充份介紹該主題的內容,以及各現象、事物的說明,標題在上、圖中間、說明文字在下,每介紹完一個,以分隔線劃分,繼續介紹下個東西。



三、佈景舒適性。

背景及文字搭配的適合度,檢查是否會重疊到,以及考量看的人是否確實覺得舒適。



四、排板格式整齊、條理分明。

主標題、副標題、文字段落排版整齊,內容、條列式細項說明條理分明的寫好,讓看的人能快速了解所講細項。



【所需心理素質】:

一、對主題的了解程度、專業度。

對所寫主題有一定程度的專業及認知,能快速了解自己為何選該主題來寫專欄,並了解哪裡正確,哪裡錯誤。



二、耐心。

等待時的耐心,以及寫文時所需的耐心。



三、通過時依舊保持低調,沒過找出沒通過的原因,思考並持續進步。

成功上任,一樣保持謙虛低調的態度寫文,不自滿,沒通過不氣餒,繼續努力提升文章,及多看其他人的寫法做參考,選擇適合自己的寫法來寫文章。



四、對讀者的用心。

用心看完讀者所給的回覆,思考後做回覆,閱讀方及創作方互相尊重,為基本態度。



【結論】:

2022大致上在一個禮拜接近尾聲,跨年同前幾年一樣在家跨年。

職業駕照在2022結束前順利考到,明年考執業登記,在來靠行及弄文件,準備做多元計程車,當中的程序跟時間,一樣按部就班的來準備及處理。

明年的活動,一樣慢慢來,

祝各位平安夜及明日聖誕快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6275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相關|愛麗絲|婚紗|文章整理|日誌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蘇菲亞
聖誕快樂!

12-25 00:19

Fashion Steven
聖誕快樂。[e24]12-25 12:39
里克
Merry Xmas~

12-25 00:28

Fashion Steven
Merry Xmas~12-25 12:42
肥宅鯊J shark
聖誕快樂~

12-25 00:56

Fashion Steven
聖誕快樂。~12-25 12:42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祝綠茶聖誕快樂,婚紗喜歡就好~ฅ(°ω°ฅ)
天冷一起抱抱~(つ´∀`(´∀`c)

12-25 02:27

Fashion Steven
也祝愛德莉雅聖誕快樂。[e24]
來個抱抱,早晨愉快。~[e34]12-25 12:43
瞇眼喵太郎
聖誕快樂喵
豪冷 ~w~ 

12-25 09:27

Fashion Steven
聖誕快樂。
昨天白天19度,晚上9度。12-25 12:44
jenny
聖誕快樂~
謝謝分享哦

12-25 12:14

Fashion Steven
聖誕快樂~
不客氣,祝日後上任順利。12-25 12:45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抱抱好溫暖,也祝綠茶愉快~(*ˇωˇ*人)

12-25 13:00

Fashion Steven
不客氣,之後有一件聖誕禮物也準備送您,敬請期待。~[e24]12-25 21:44
麥先生
聖誕快樂

12-25 13:51

Fashion Steven
聖誕快樂12-25 21:44
研究
聖誕快樂~
達人感覺主要是推廣,當然對於有產品的創作者來說
推廣很重要~
辛苦了~[e19]

12-25 14:31

Fashion Steven
研究聖誕快樂,
達人能增加文章的曝光度,以及增加創作者的知名度及人氣,不過其主要還是在推廣自己文章,若有自製商品、所買產品也能列入範圍內,自製產品的部份也可以放在「同人」紫色標籤的分類上做分享。

當然上達人,相對的專業及用心,都要做到位,過程不容易。~

感謝。~[e24]12-25 21:47
MyStery Jennifer
祝聖誕快樂。~

12-25 14:36

Fashion Steven
感恩,祝聖誕快樂。~12-25 21:47
虚ろな光
聖誕快樂啊

12-25 14:51

Fashion Steven
兄弟聖誕快樂。~12-25 21:47
小熊豆豆
愛德莉雅真的很有心意,聖誕快樂!!
好的達人分享。[e35]

12-25 19:05

Fashion Steven
這位朋友確實用心。

達人的經驗談,也為以前申請時的心得,過程辛苦也不容易。~[e24]

也祝小熊豆豆聖誕快樂。~[e34]12-25 2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活相關】2022/1... 後一篇:【節日慶祝】2022/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