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生活相關】2024/04/03拜三、寫日記的習慣&晚餐

作者:Fashion Steven│2024-04-03 00:52:16│巴幣:269│人氣:347
工作之餘,將近幾年來常寫日記的習慣,納入生活中的一環。

談到寫日記的起源,於職校高一那時剛入學時談起,教師會在每週要求我們寫一篇週記,記錄這週的事物以及一些心得感觸,或用學到的道理去反思一件事物,調整自己的學習方式,並有所提升,週記的本子,正面及背面要求寫滿,然後提交上去,

過二、三天,班上的教師會將我們教上去的週記本發回來,然後給評語。看完後繼續寫。

從回歸工作,我常將我跑車時的概況,以及去用餐的位置做分享。

以及歸納每月份總賺的營運狀況,及其他的事物整理。

記錄本身為一門整理,也為調整工作步調的一項過程。有做自然就有經驗及心得,然後構成日記這個要素。

【板橋亞東-韓金智能泡麵】:

在板橋亞東科大那附近新開的韓金智能拉麵,今天去用餐時,有不少學生也在店內用餐。

這間店採自助式點餐,大概約三月那時剛開的泡麵店,操作機台點完印單之後,在去拿碗及泡麵,加自助區的配料,在放到熱水器上去煮泡麵。

泡麵本身僅有調味粉及調味料,而在加其他配料,則增加這碗泡麵的豐富性及鑑賞度。

旁邊那罐,為熱帶水果口味的韓產飲料。

再配杯飲料,一餐就差不多飽足。



【結語】:

工作時間進入第十個月,到七月滿一年,整體來說各方面都適應及進入狀態。每天跑到一定的營業額就收工回家休息。

休息的時間也彈性安排於六、日、一等三日。

忙到週三結束,在來就四天連假,能持續來畫圖,及持續之前預定的行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9099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活相關|泡麵|人生|工作日常|日誌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瞇眼喵太郎
有沒有提供蛋呢? OwO

04-03 06:22

Fashion Steven
+12元,多一顆蛋。~~04-04 14:3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有吃的飽就好~(つ´∀`(´∀`c)

04-03 06:43

Fashion Steven
吃的相當滿足。~(っ●ω●)っ04-04 14:30
HAC
今天很適合吃泡麵

04-03 12:53

Fashion Steven
天冷時,蠻適合的。04-04 14:30
羽璇
喜歡綠茶大大的生活日記!

04-03 19:13

Fashion Steven
感謝羽璇的喜歡。~[e34]04-04 14:30
重度百合控的緣~/銨銨
學生時期不是日記就是週記~[e18]

04-03 21:51

Fashion Steven
國小、國中聯絡簿日記、高中職週記,到大學就沒了。~~~04-04 14:29
艾爾琈
這碗泡麵變得好豐盛,裝點的也看起來很好吃~~[e19]

04-05 00:13

Fashion Steven
加些青菜、豆芽菜、小香腸、泡菜、豆皮等配料,也增加了這碗泡麵的豐富,吃起來也美味飽足,很棒的一頓晚餐。~[e19][e12]04-06 17:27
MyStery Jennifer
吃頓好康的,生活上持續努力。

04-11 23:02

Fashion Steven
充實的一餐,吃完後持續打拼。04-11 23: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AI】寶可夢-七夕青... 後一篇:【職業&生活】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道德/良知在哪裡?🙂
正當路不走,盡搞些下三濫的手段,老愛玩陰的,真的不知道該說些甚麼🙂🙃🙂🙃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