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2 - 101遊記

糨糊腦袋 | 2022-11-24 12:00:02 | 巴幣 4 | 人氣 177

101遊記
某天老姊說要去101吃下午茶,我想說是附近開發了什麼新店家,還是要去那又貴又華麗的賣進口茶的茶店喝茶,沒想到一路往上居然要買門票上觀景台,哇靠!哪家茶店需要先買門票進場,上觀景台前還有紀念照可以拍,想當然爾,需要額外付錢的東西就不會買,不過隨門票附贈的折價券倒是有使用在茶店裡。

上到觀景台才理解人家是特意上來順便喝茶,我們是特意喝茶順便看瞭望101周遭,至於茶好不好喝是沒印象,不過茶點還不錯吃的說,但店家不大座位區是可遇不可求,加上門票不便宜,我們是從早坐到晚、從早拍到晚,日夜街景差異頗大的說,加上加上國門沒完全開放觀光客不多,照片還滿好拍的。

(大家的下午茶點)
 
(101周遭)

回家前還巧遇巡迴101附近的豪華巴士,看著他們一邊搭車一邊吃晚餐看似愜意,我只覺得佩服這樣都不會暈車想吐,還能乘車吃晚餐真是太厲害了,總結誰能告訴我為什麼要在觀景台上放打卡景點,眺望都市景色不是更罕見嗎?以及明明是觀景台望眼鏡全都在維修是哪招?
(網紅打卡點)

(那顆球、拍照處、醜醜的吉祥物)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