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SK∞ the Infinity 無限滑板》動畫觀後感

阿植 | 2022-11-22 01:32:49 | 巴幣 0 | 人氣 237

SK∞ エスケーエイト

原作:BONES、內海紘子
導演、人物原案:內海紘子
系列構成、劇本:大河內一樓
人物設定:千葉道德
總作畫監督:千葉道德、菅野宏紀
色彩設計:後藤ゆかり
美術監督:近藤由美子
3DCG監督:安東容太
攝影監督:池上真崇
音響監督:三間雅文
音響效果:倉橋靜男、西佐和子
音樂:高橋諒
音樂製作:Aniplex
動畫製作:BONES
集數:12 (完)


藍加好可愛~~~!!XDD
媽呀!!這孩子怎麼會這麼可愛啦!?XDDDD

喜愛滑板的少年「喜屋武曆」,某日班上來了個從加拿大轉學生「馳河藍加」,因緣際會之下藍加與曆在同一間滑板店打工,並且曆還帶他去名為「S」地下滑板比賽送貨兼開眼界,然而卻意外地讓藍加這個滑板菜鳥上場比賽,不過由於藍加過往十五年來的滑雪板經歷,使得他初賽就嶄露頭角,於是乎找到同好的曆開始教藍加從基礎玩起滑板.......

談白說真是基情四射的一部WWWW
不過因為故事劇情與畫面分鏡很棒所以OK!

只是說劇情本身也沒有太多的反轉或超展開,就是相當平穩的在推進故事,主要還是在賣角色魅力和那個超級系(?)的滑板比賽WWWW

所以我們直接來聊聊角色吧~

滑板笨蛋的曆與另一位主角藍加、最終BOSS的愛抱夢(亞當)、香噴噴的Joe和Cherry、彆扭可愛的Miya、看似可怕實際是個花店店員的Shadow,以及超級忠犬的Snake。

這幾個角色愉快地(?)構築起這部有趣的競技動畫,而且整部作品中不得不提一登場就奪走所有人目光的愛抱夢這號人物。他雖然從第一集就有以幕後黑手(笑)登場,但實際是在第四集才與其他角色們有對戲,給人感覺就是個實力超強的超級怪咖,實際上也超瘋WWW (子安武人的配音真心厲害)

中場時的回憶回讓觀眾們知道以前的愛抱夢是怎樣的人,他也有和Joe和Cherry快樂玩耍的學生時期,甚至還有超級可愛的孩童時期,一個角色、三種美味!這男人其實才是這部作品的主角對吧?!

再附帶一提,「愛抱夢」這名字並不是中文翻譯惡搞,而是真的就是這個含意!有興趣的人可以查一查。

再來講講我的感想。

身為百合控的我看這部作品時能夠清晰地看見官方拉CP的手筆這點超有趣的WWWW
角色們在玩滑板時超帥!雖然很多地方都讓我吐槽了但還是很帥~
男高中生們的相處感覺非常好我喜歡。
Joe和Cherry這對青梅竹馬動不動就陷入兩人世界官方真懂!
還有忠犬你就該A上去啊!快上!
然後藍加超可愛。
超級可愛。

大致上是就這樣一部讓人看得很開心的原創動畫,推薦。

另,OP和ED相當可愛!非常青春~我很喜歡。

~記於2021.4.8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