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分享】PS5 戰神:諸神黃昏 God of War Ragnarök & 特仕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

提斯‧洛格 | 2022-11-12 21:20:06 | 巴幣 2 | 人氣 647

《戰神:諸神黃昏》於於2022年11月9日發售啦!睽違四年,又可以和戰神與他的文盲老父親周遊九界。作為SIE本家大作,前作《戰神 God of War》有推出以利維坦之斧為主題的特製 PS4 Pro 主機,可能因為PS5的產能問題以及主機護蓋設計可以自由更換的緣故,這次續作並沒有出特製主機;不過在9月14日的State of Play發表會曝光的限定版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冷冽的配色相當吸引我,於是這次就和遊戲一起來開箱。

遊戲包裝的封面是父子倆在芬布爾之冬影響下的米德加爾特,雖然克雷多斯看起來穿的很暖和,但不經讓人吐槽那身毛皮披肩很快就因故消失,剩下赤裸的斯巴達裝束。光碟本體跟封面的背景一樣是白雪靄靄的米德加爾特。

本次取貨的驚喜,沒想到會有附上遊戲內出現的圖騰和標題貼紙特典。

重頭戲,《戰神:諸神黃昏》限量版 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外包裝除了有手把的照片外,還有兩位主角─克雷多斯和阿特柔斯的剪影以及特別強調的熊與狼的圖騰。

本體的特仕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以深藍色搭配白色,目測藍色接近藏青色。觸控板上有象徵克雷多斯和阿特柔斯的熊與狼圖騰;背面是全藏青色還有《戰神:諸神黃昏》的標誌。

與一般DualSense 無線控制器的比較,可以發現這次特仕手把和之前沒有主題的換色手把的色塊分布不一樣,這也是這次吸引我的特色,深色分布在手持的區塊,很好凸顯觸控板上的圖案。

因為主機護蓋可以自定義的緣故,希望之後推出遊戲主機周邊可以不要像以往同捆,像NS以及本次這樣單獨販售難道不香嗎?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