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番外故事:RAS大冒險

作者:亞爾斯特│2022-10-18 18:24:06│巴幣:38│人氣:275
提醒:這篇故事算是發洩我個人小情緒用的,如果不喜歡可以直接左轉。

  「LOCK……他們兩個真的會在那座山上嗎?」

  「是的,CHUCHU小姐。至少我是從傑伊德先生那裡聽說的,這裡是秋天的時候一定會有許多人來到的山脈,所以那一顆最漂亮的楓樹也一定是在那裡面。」

  望著眼前聳立的高山,CHUCHU詢問在旁邊的六花情報的正確,六花也相當認真地回應CHUCHU的問題。當然旁邊還有LAYER、PAREO與MASKING,這下子RAS的全員都已經到齊了。

  至於為什麼這些人會聚在一起,是因為六花在無意間的情況下知道鶇可能和馬雷烏斯一起去賞楓然後順帶約會,而在這件事也不知覺得傳入CHUCHU的耳邊,於是她就決定要去找鶇認真的說幾句話,並要求六花去尋找情報。

  六花看著滿臉野心的CHUCHU知道一定會不會有什麼好事,不過她依舊還是去尋找最美麗的楓樹會在的地方。雖然這段過程不是很順遂,但是在傑伊德的幫助下六花也順利地得到一個線索,之後CHUCHU也把其他三人找過來然後一起去找鶇還有馬雷烏斯。

  「CHUCHU,我覺得也用不著打擾他們兩人的約會。畢竟這也算是他們的選擇,我們無從干涉嗎。」

  「就是說啊!況且妳也好不容易得到AFTERGLOW的學姊還有黑夜烏鴉學院學生他們的原諒,所以就不要再做會讓他們生氣的事情了。」

  「況且馬雷烏斯那傢伙不是對妳的印象很差嗎?在經歷那次事件後他對妳的看法幾乎都已經快要到最底層了。如果妳敢打擾他們我敢保證就算鶇在那裡,馬雷烏斯也還是會給你擺臭臉的。」

  看著準備去打擾兩人約會的CHUCHU,LAYER、六花與MASKING都開始勸說CHUCHU不要隨便做出傻事。

  因為鶇之前向馬雷烏斯訴苦,所以自然而然馬雷烏斯就成為第一個知道CHUCHU曾經侮辱AFTERGLOW這件事的宿舍長。所以在兩人相見的時候,馬雷烏斯幾乎沒有給CHUCHU一個好臉色。

  而在CHUCHU因為某個人的陰謀不小心把鶇打到瀕死之時,她在馬雷烏斯的心中已經從很討厭直升到最討厭的地步。也因如此馬雷烏斯只要看到CHUCHU整個人臉色都會變得很臭,臭到原本讓人很難靠近的他變得更難靠近了。

  盡管有因為鶇的勸說馬雷烏斯對CHUCHU的厭惡基本上是有降低一點點,但是那就只有一點點而且還只限於鶇在場的情況。如果鶇不在的話,那麼馬雷烏斯對CHUCHU依舊會擺出那張臭臉。

  「哼!雖然我是認同AFTERGLOW,但不代表我認同她可以隨便與別人談戀愛吧?如果成天在那邊談戀愛那麼根本沒有辦法鍛鍊技巧,到最後可是會變成真正的冒牌貨!我只是來警告成天沉溺在戀愛之中的鶇.羽澤會有什麼下場而已!」

  「沒錯!雖然喜歡上某個人事物的心情PAREO是相當明白的,不過要是過度沉溺其中是不太好的,所以CHUCHU大人只是想要提醒她別老是因為馬雷烏斯的事情而分心。況且……就算馬雷烏斯要對CHUCHU大人不利,就算會粉身碎骨,PAREO也一定會保護CHUCHU大人的!」

  雖然CHUCHU露出相當嚴肅的神情講出很有道理的話語,但是那不停打顫的雙腳已經把那份威嚴給抖掉了。看這個樣子就可以知道CHUCHU還是很怕馬雷烏斯的。

  同時PAREO也露出認真的神情表明自己一定會好好保護CHUCHU,不過其餘三人知道馬雷烏斯的力量很強,就算身處在山洞之中也可以輕易的把石壁打碎然後前進。雖然知道馬雷烏斯不會隨便痛下殺手,但如果PAREO真的擋在馬雷烏斯,恐怕下場會非常的難看。

  況且,鶇是非常認真的人這點是任何人都知道的。她會因為戀愛而放棄樂團這件事情應該是不可能會發生的,況且馬雷烏斯也是因為鶇的認真所以才會喜歡她的。

  看著眼前的山,LAYER不免稍微嘆氣一下,臉色有些許的無奈與擔憂。此時MASKING似乎是注意到LAYER的心情便開口詢問:

  「LAYER,怎麼了?」

  「沒什麼,我只是覺得這趟旅途可能會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LAYER面露苦笑地回應MASKING的話語,但是殊不知自己的預感將在接下來的路途中變成真實……


  「哈……哈……哈……好累……那棵楓樹到底是在哪裡啊?」

  「而且周圍的樹木也變得相當巨大,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啊?」

  踏入山林的五人很快就被崎嶇的山路給擊敗,就算是體力最好的PAREO也不免開始喘氣,更不用提體力是最爛的CHUCHU,同時六花看著周圍的樹木不禁露出疑惑的神情。

  因為這裡的樹木與圖鑑還有以前見過的相比實在太過巨大,茂密的枝葉更是阻擋了陽光讓這裡看上去相當的陰暗,彷彿他們五人現在好像不是在日本,而是在一處根本就不知道人煙的魔境,也不知道這裡隨時會出現什麼樣的鬼東西。

  「可惡啊!為什麼馬雷烏斯與鶇.羽澤偏偏要跑到這麼奇怪的地方啊!」

  出於洩憤的心態,CHUCHU怒不可遏的用盡自己全身的力氣踢了附近的樹木。然而俗話說的好,舉頭三尺有神明,CHUCHU頭上的神明看到CHUCHU這種動不動發脾氣還將怒氣發洩在樹木上的行為不免感到搖頭,於是決定給他一點教訓。

  剎那間,一個巨大且帶有尖刺的黑色圓球物體從天而降掉到CHUCHU的旁邊,看到這部分眾人都不免愣住,因為這個物體基本上和瑜珈用的瑜珈球一樣大,但是如果那個東西真的打到CHUCHU身上,那麼CHUCHU恐怕就會變成一個篩子。

  「WHAT!這到底是什麼鬼東西啊!」

  「從樹上掉下來的,該不會是栗子吧?」

  「怎麼可能用那麼巨大的栗子啊!」

  CHUCHU馬上吐槽六花的看法,不過其他三人也似乎抱有一樣的看法。畢竟這個物體不管用那個角度觀賞,都是一個巨大版的栗子,不過依舊還是無法搞懂為什麼會有那麼大的栗子。

  忽然間,所有樹木似乎是擁有了靈性一樣為了替自己被欺負的兄弟報仇雪恨紛紛丟下無數巨大栗子攻擊RAS的五人!看到巨大栗子如同海嘯一樣朝自己滾過來,所有人當下的選擇就是拔腿就跑,同時PAREO與MASKING都紛紛抱起體力不好的CHUCHU與六花拼命地跑。

  在好不容易逃過栗子軍團的追殺之後,眾人商討要不要回去休息。畢竟她們原本的目標是去找鶇與馬雷烏斯,而不是去魔境進行一場前所未聞的大冒險,然而在大家決定要打道回府之時,地面忽然出現一個劇烈的搖晃。

  一開始所有人都認為這是一場地震,但是當地鎮的源頭出現在眾人面前的時候,所有人都不免露出驚愕的神情看著那個元凶。沒錯,那個元兇就是一個超級巨大且有一雙讓人看了很不舒服的眼睛的蘑菇。

  現在RAS的大家內心感到非常的困惑,為什麼這個地方會有超級大的栗子與蘑菇怪獸,但是還沒有人給出回答一個震耳欲聾的吼叫聲就撕裂這片天空與寂靜,那個就是和蘑菇怪獸一樣大的竹筍怪獸,看到這兩隻怪獸,眾人的內心不由自主飄出一股不好的預感。

  蘑菇怪獸與竹筍怪獸看到彼此就好像是看到多年不見的仇人,於是雙方就二話不說打架起來!雖然說這兩隻怪獸沒有手腳,但是他們依舊還是像陀螺一樣撞在一起,這畫面堪比怪獸電影中的兩大怪獸大打出手一樣!

  不過RAS的人可沒有心情觀賞蘑菇怪獸與竹筍怪獸之間的戰鬥,她們現在正在全力以赴的逃命。因為這兩隻怪獸根本就不會在乎旁觀者的安危,再不走的話就可能會受到池魚之殃,想必現在的她們已經體會到被捲入怪獸大戰的人們的心情了。

  RAS的人正在不要命……不對,就是要命的狂奔。而眼看出口就在自己眼前的時候,五人的心中都不免出現感嘆之情,畢竟只要是正常人那麼就絕對不會想要多待在這個地獄一秒鐘。

  然而,所有的一切都如同命運女神的惡作劇一樣。由於因為CHUCHU不小心被絆倒,結果整個RAS的人都一起跌倒滾出這座帶有著魔性的山脈。


  「哎呀,這不是RAS的各位嗎?怎麼會在這裡呢?」

  當五人聽到熟悉的聲音時便緩緩地打開自己的靈魂之窗,看到的是滿臉困惑且帶有興趣的傑伊德,同時傑伊德的手邊也有許多現摘的蘑菇,看到這些就不免會讓人想起之前看到的那隻蘑菇怪獸所以大家忍不住打了個冷顫,不過想到這些六花就疑惑的看著傑伊德。

  「對了!傑伊德先生!這座山真的會有很多人來嗎?」

  「當然啦~因為這裡曾是許多登山客兼饕客都會來的美食聖地。」

  聽到傑伊德的話語,五人不免都露出吃驚的表情,隨後六花也開始詢問傑伊德這裡是否有最美麗的楓樹,不過傑伊德對此感到疑惑並解說六花當時向她詢問的內容是秋天時眾多人會去的地方是哪裡?於是傑伊德便把自己知道的事情告訴大家。

  這裡原本是有蘊含無數秋季美食的山脈,不過隨著時間流逝能找到秋季美食也越來越少。於是傑伊德便拿出自己珍藏的魔法藥水看看能不能讓這座山起死回生。

  但是卻想不到魔法藥水與不肖業者偷倒的垃圾產生不得了的化學反應,結果就是造成這裡的生態出現劇變,讓人哭笑不得。最後傑伊德與RAS的眾人踢爆不肖業者的陰謀,結果也得到一筆獎金,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可喜可賀個頭啊!為什麼我會遇到那麼倒楣的事情!」

  「舉頭三尺有神明,看樣子有一位神明看妳很不爽喔~」

  對於CHUCHU的仰天怒吼,傑伊德也就只是淡淡地露出笑容表示CHUCHU遇到的事情是報應。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5821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秋意濃|Bang Dream!|迪士尼 扭曲仙境

留言共 2 篇留言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沒有說太偏激,這樣稍微宣洩也是個好方法

10-18 20:09

亞爾斯特
嗯,謝謝10-18 20:10
小雨
不過還是要恭喜CHUCHU的聲優今天結婚。

10-19 2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tyu15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羽澤鶇的扭... 後一篇:[達人專欄] 龍王的女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