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忘記iPhone密碼了?只需兩招,讓你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也能解鎖iPhone

kvs4166 | 2022-10-17 10:55:00 | 巴幣 2 | 人氣 729

如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進入鎖定的 iPhone?

Apple 以其可靠的數據保護措施而聞名。 如果你使用密碼、觸控 ID 或面容 ID 來鎖定的 iP你hone,其他人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無法進入你鎖定的 iPhone。 這可以很好地保護你的 iOS 設備免受黑客攻擊。 但這也意味著一旦你忘記了 iPhone 密碼,你本人也將被鎖定在設備之外。

“忘記 iPhone 密碼”的發生頻率可能超出你的預期。 這可能就是你現在搜索“如何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解鎖 iPhone”的原因。 如果你想在沒有密碼的情況下進入鎖定的 iPhone,可以參考下面介紹的這兩種方法。

  1. 直接刪除 iPhone 密碼
    如果你不記得密碼,則無法打開你的 iPhone,除非你刪除包括屏幕鎖定在內的數據。 多次輸入錯誤密碼後,你將看到 iPhone 顯示不可用但或安全鎖定屏幕,並帶有刪除選項。 如果仍沒有顯示,要在幾分鐘內再次輸入錯誤的密碼。 但要直接刪除iPhone密碼,需要使用 iOS 15.2 及更高版本進行。

    具體操作步驟
    第一步:點擊底部的刪除選項,然後再次選擇它進行確認。
    第二步:輸入必須在鎖定的 iPhone 上登錄的 Apple ID 密碼。


  2. 使用Passvers解鎖iPhone
    Passvers 是一個解鎖 iOS 設備的工具。 如果您忘記密碼,它可以輕鬆刪除 iPhone 的密碼。 該軟件兼容最新的iOS 16和iPhone 14。它可以通過三個簡單的步驟擦除任何iOS密碼。 此外,它同樣適用於 iPod Touch、iPad 和 iPhone。


    操作方法:
    如果要抹除忘記的 iPhone 密碼,在電腦上下載並安裝 Passvers iPhone 解鎖大師軟體後,啟動並點選「擦除鎖屏密碼」。

    第一步:連接裝置與電腦
    輕觸「開始」按鈕,接著透過 USB 線將裝置連接至電腦。連接成功後 iPhone 解鎖大師會自動檢測到裝置的類型、型號、iOS 版本等訊息。如果顯示的資訊正確,就再次點擊介面的「開始」按鈕,開始下載相應的韌體。這個過程需要一點時間,請耐心等待。


    第二步:確定解鎖裝置
    韌體下載成功後,輕觸「解鎖」按鈕。當看到視窗提示輸入「0000」的時候,輸入「0000」並再次點擊「解鎖」按鈕確定執行解鎖操作。


    第三步:抹除密碼並解鎖 iPhone
    iPhone 解鎖大師解除密碼的時候,你可以透過進度條檢視密碼是否已經被成功解除。當進度條達到 20% 的時候,裝置可能會自動進入回復模式。若沒有自動進入回復模式的話,你會收到彈出的視窗提示,告訴你如何讓裝置進入回復模式,按照步驟操作即可。
    進入回復模式以後,軟體將繼續執行解除密碼的操作。密碼抹除成功後,你就可以進入 iPhone 啦,也可以重新設定 iPhone/iPad 螢幕密碼、Touch ID 或 Face ID。

  3. 總結
    總體而言,Passvers iPhone Unlocker 是一款可靠的工具,可以避免因忘記密碼或 Apple ID 導致的問題。 它可以在不影響其安全性的情況下解鎖您的手機。 如果你正苦惱於如何解鎖你的iPhone,可以試試這款軟件。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