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多人綜合二創】《Project eye's》前傳 第1話 V‧Day 下午

Rico‧Enid | 2022-09-24 09:24:05 | 巴幣 2 | 人氣 124


────────────首次出場角色──────────────
姓名:瞳奶奶
種族:人類
年齡:浮動(最大99)
性格:悠遠平靜
喜歡的:整理環境
討厭的:藏污納垢
職業:學院宿舍管理員
特殊能力:越相信說出來的話會成真,就會成真。(本人無自覺)


  感覺身體顛簸地搖晃著,緩緩地半睜開眼睛;發現自己正躺在擔架上,被兩名學生一前一後地抬著。一旁跟著不知道是誰,像是教職員的人,指引著學生前進。

  『這是哪裡?這些人是誰?我⋯⋯又是誰?』閉上眼睛,又失去了知覺。

  再次睜開眼睛,發現自己已經被放下擔架,躺在臨時搭起的照護站中。身旁正和剛才指引學生的教職員背對著自己交談的,是一襲白衣,身段婀娜多姿的女孩。聽對話的內容,女孩是位名叫繪理的護理老師。

  將一隻手慢慢抬到眼前,只見手指和手背佈滿了皺紋;接著摸摸自己的臉,感覺到鬆弛的皮膚。然後放下了手,靜靜地聽完繪理和那人的對話。

繪里
「你醒啦,還好嗎」看著老婆婆醒了過來,到了一杯水扶著她坐起來,擔心疑惑的望著她,聽剛剛同學的說法是突然暈倒,身體也被不知名的魔法覆蓋才導致老年化。就在剛才在昏迷的時候嘗試用自己的特殊能力治癒卻沒有反應也沒有糾結,想著著魔法本身也沒有害,慢慢等待看什麼時候會復原。

瞳奶奶
  「應該沒事,只是感覺沒什麼力氣呢......上了年紀真是不方便,連自己是誰都快記不得了,妹妹謝謝妳的照料唷∼」    說著接過繪里遞來的水喝了幾口。

      「這裡是學校對嗎?雖然我可能回不了家了,也不方便待在這裡太久......也許出去繞繞就能想起我家在哪裡囉∼」繼續說著,一邊下床慢慢試著走了幾步。

還好,還沒有老到連走路都成問題。

繪里
「沒事,奶奶既然回不去那做學校的保潔阿姨好不,剛好學校還沒有人來」扶著婆婆下床,微微彎腰擔心望著,思考怎麼樣才能把她留下來,畢竟這案例幾乎沒有發生過,出於好奇和護理師的責任不想讓她離開。

瞳奶奶
感到女孩誠心地建議,胸中流過一道暖意,也就不打算堅持離開了。

「好啊∼既來之則安之,有這個緣份的話也不錯呢.......那我是不是需要先和學校的人事單位應徵一下呢?」

繪里
「這是好問題呢…先去問教官嗎」看著婆婆有意願留下來不由鬆一口氣,想著要跟誰報備的時候想到遇事不決就去找教官。

瞳奶奶
「那∼就麻煩妹妹帶路,陪我這老人家走一趟囉。」於是兩人離開了司令台。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