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犬兔偵探事件簿-鉑宮園整理+後記

烏龜王 | 2022-09-09 19:34:25 | 巴幣 0 | 人氣 189


在深山一處大宅在正在醞釀一起陰謀,而一種屬於獸的力量也正要重現於世。在遙遠的宅邸之中,究竟藏著怎麼樣的秘密,而到此的訪客又有何目的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後記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換工作有很多空閒時間,所以就寫了下這個小短篇作為紓壓,角色都是我自己畫的,背景則是AI做的,主要目的是練習畫圖技巧。之後可能會去POPO、原創星球或是鏡文學這類小說系統更好的網站做小說創作,儘管上傳圖片的規格更自由些,巴哈要做小說的分類與統整還是有些困難。

這個小短篇受到叔比狗、青山剛昌宇宙(主要是神偷怪盜)的影響,雖然有推理要素,但是整體來說應該是都會奇幻更為恰當。

目前有一個計畫把這個小短篇擴張為長篇故事,一種有著遠古傳承使人獸化並得到特殊能力的珠寶,真實抑或是虛假的都市傳說與荒野奇談,以及如同傳說一般的各路偵探以及被重金懸賞的重大要犯這樣的一個奇妙的故事。不過可能需要花很多的時間,也有可能根本不會寫下去。但我還是會試著寫寫看,畢竟主要人物的交代我已經完成了雛型,而剩下來的背景與次要人物只要順著主要人物的冒險應該也能慢慢地寫出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