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神待巨乳JC住我家,身體還交給我用!?》01-等待神明的少女

Aoaiyaですわ~ | 2022-09-05 18:00:03 | 巴幣 1494 | 人氣 703




01
等待神明的少女

  「今年的C100真棒啊!」
  「是啊!買了超多神繪師的本本!」
  「下次還要再辦一次線下會!」

  「贊……成……」

  訊息輸入出去,顯示是由「N&N君」發出的。

  這位N&N君正坐新幹線返家中,然而他的本名叫做中道信武(Nakamichi Nobutake)。

  這兩天遠赴東京參加C100,晚上和線下會的成員住青年旅館,這次也是玩得開開心心、滿載而歸。

  「不過Rinon沒來真的好可惜,療癒系新米女歌手......好想親眼目睹她的真面目啊!」暱稱為黃金鼠的網友如此說。

  「肯定是小隻馬!柔軟度很足的爆乳!肉感的屁股!腰腹線也完美,還有俏麗短髮的JD(女子大學生)!」另一名叫麻雀小姐這麼說。

  「這些只是你自己的性癖吧?w」信武邊傻笑邊發送出去。

  這位Rinon,是信武認識三個月的網友,剛開始只是個NICONICO常見的新米業餘歌手,但憑藉著她輕柔、療癒的嗓音,慢慢也經營出人氣來。

  本來也和大家約好要一起參加C100線下會,但兩週前就沒了訊息。

  「是說N君,你看看這個。」

  信武點開網址,是一則「單身男子因收容未成年少女,並與其發生性關係而被逮捕」的新聞。

  這也就是日本社會常見,但通常大家都會選擇忽視的問題──「神待少女」。

  而此事的發生點,距離信武住的老公寓僅有一條街而已。

  「像我們這種有二次元就滿足的人,是絕對不會去犯罪的啦~」信武不以為意地輸入出去。

  「是說如果真的有一個神待少女送上門,我絕對會收下吧?」

  「那要記得通知我欸,一起分享一下。N君要嗎?」

  「到時候我會報警哦。」

  像這樣子的無營養的聊天內容,在這個群組是常態了。

  見著聊天話題再度被引導到別的地方去後,信武關掉手機,轉而看向窗外迅速被拋在後頭的風景。

  「明天就要回去上班,過上乏味的人生了啊……真希望人生中快樂的時間可以多點。每個月就辦一次漫展之類的……哈……」

※     ※     ※

  「呼……好累啊……」

  信武走在破舊的走廊,提著行李和戰利品,路過每一扇髒兮兮而且有輕微鐵鏽斑的房門。

  到最邊邊的自家門前,卻發現鑰匙怎麼樣都插不進去。

  「咦?奇怪……」

  他左顧右盼,再看看房號,確認自己沒有走錯。

  「門鎖,被換了?還是……闖空門?也不合理啊……」

  結果,旁邊樓梯間冷不防地走出一團全身黑漆漆的人。

  「唔啊啊啊啊!幽靈!?」

  斜眼瞥見這團黑物的信武被嚇得不輕,退了幾步,這才看清楚對方的形象。



  一頭亂糟糟的烏黑長髮,瀏海也很長,稍稍遮住那雙黑暗深沉的眼眸。

  少女身穿皺皺的黑制服、長裙、提著書包,全身上下還飄著刺鼻的二手菸味。

  而且,最吸引他目光的,是潛藏在黑制服底下,與陰氣內向的外表截然相反,驕傲挺起的兩團凶惡物體……不禁讓信武「嘟咕」地吞了吞口水。

  「您好......」少女輕聲細語地打招呼。

  「妳……好?」

  少女看看信武嘗試對門鎖插鑰匙的舉動,便理解了些什麼,輕輕「啊」了一聲,然後拿出鑰匙,成功插進門鎖。

  喀擦!一聲,門開了。

  「欸?咦?咦咦咦!?為什麼?我沒走錯啊?這是我的家啊?」

  「那個......我知道您有許多問題,但請先進屋吧,我會解釋的......」

  被少女領進屋後,信武看著對方把鞋子併攏、鞋頭朝外,自己也不知不覺照做,以前的他都隨便亂擺。

  走進客廳這才意識到,連同前廊,好像整間屋子都被她打掃乾淨了。

  原本堆髒衣物的地方空了,沙發上也沒有雜物跟廣告雜誌了。

  「連廚房都乾淨了......」信武不自覺吐出心聲來。

  此時他回到客廳坐著心想:「這間舊舊的單人套房租金雖然只要3萬日圓,空間本就不大,但經過整理後,好像真的大了不少。」

  少女姿勢端正地跪坐在信武對面。

  「我的名字叫做朝見乃理(Asami Nori),兩天前開始暫時借住在您的屋子裡。然後……很不好意思我擅闖進來,還換了門鎖,造成您不便。」

  此刻信武腦袋有太多太多的問題想知道了,例如「她是怎麼進屋的?」、「幹嘛特別挑我家?」、「妳沒家可歸嗎?」等等……

  這時,他想起稍早在群組的聊天,於是他開口就問:「妳是不是……神待少女?」

  乃理的眼簾微微下蓋住深沉的雙眼,輕輕嘆了口氣,似乎信武這問題是在她意料之內。


  「是的,看樣子您很清楚,那我就直接進重點了……」

  乃理站起來,緩緩走向信武,同時解開她胸前的緞帶。

  「等等……妳在──」

  信武還來不及說完,乃理雙手交叉,抓住制服衣襬往上拉,一一露出潔白且有一點瘀青的水蛇腰、被大尺碼純白胸罩遮住的豐滿雪乳。

  這對怪物級別的巨乳被制服托起,又重重垂下,具有相當彈性地上下晃呀晃,晃得信武臉都紅了。

  「能否請您,讓我借住一陣子呢?作為交換,您可以肆意玩弄我的肉體。」


乃理人設圖
心血來潮想做個學生證,但修圖技巧相當拙劣owo
學生證來源:408304
為了不被提告所以保護學校名稱(?
是說學生證好像沒有在露脖子以下的齁(尬笑流汗


後記:
各位好,這裡是Aoaiya~
沒錯,是新坑owo這短篇只會出四回+一篇肉文,如果迴響很好夠火,我會再繼續更下去。
每週一更新,會盡量幫每一回都配張插圖,如果不嫌棄我拙劣畫技的話,還請多多支持/w\


創作回應

一巴掌爽飛天
4純愛車車(丿・∀・)丿
2022-09-05 20:09:12
Aoaiyaですわ~
YAYA懇請支持/w\
2022-09-06 02:57:45
Demon616
忍住才有純愛大車的機會啊
2022-09-05 21:51:49
Aoaiyaですわ~
最爽的就是一直忍一直憋 到最後的大爆社owo
2022-09-06 02:58:09
河合艾梅莉
那個能問一下信武是住在哪一縣嗎?難得看到搭新幹線往返首都圈的,有點好奇
這就是參加C100的宅宅啊!那個麻雀小姐的性癖一覽無遺欸,此人很危險吧(?

是說這個書名也太淺顯易懂,你知不知道羞恥啊!(稱讚意味

直接換掉門鎖還蠻特別的耶,果然有什麼奇異力量嗎
是說巨乳JC,你要修幹前去洗一下好不好,人家都敘述妳看起來有點髒髒的耶(?
2022-09-05 22:14:39
Aoaiyaですわ~
因為我之前看過一篇文,說是日本人參加comiket 跟台灣人參加ff之類的 是完全不一樣的 有很多日本人都要跑很遠才可以到,所以我就這麼設計了xd但其實沒有設定信武住哪w
2022-09-06 03:00:19
Aoaiyaですわ~
我....突然意識到這書名長到副標題沒辦法塞太多ww之後可能會改一下ww
2022-09-06 03:08:01
Aoaiyaですわ~
門鎖疑問會在2解答www
2022-09-06 03:08:19
Aoaiyaですわ~
真的ww不過大概是接過幾位客人之後,心靈也變得boroboro支離破碎 進而自暴自棄了qq
2022-09-06 03:09:16
解除封印的艾克佐迪亞
O女O說
很懂喔w
2022-09-06 06:41:18
Aoaiyaですわ~
等等這個我不太懂xdd求解xd
2022-09-06 17:23:56
番薯先森
大奶 讚...
2022-09-06 14:37:41
Aoaiyaですわ~
讚啦
2022-09-06 17:24:0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