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比例模型】KOTOBUKIYA(壽屋) ARTFX J 我的英雄學院 轟焦凍 特典版 開箱

片片 | 2022-08-14 21:48:18 | 巴幣 4 | 人氣 265

ARTFX J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轟焦凍
ARTFX J 我的英雄學院 轟焦凍

        本作第三男主角,有著右半邊是白色、左半邊為紅色的髮型的少年,左眼部份因為幼時被母親用燒過的開水潑到而留下燙傷的疤痕。性格孤傲,好勝心強,但在強大的實力下仍能保持足夠的正義感,對於敵人不願趕盡殺絕,認為那樣做違背了英雄的理念。A班推薦入學者之一(另外一名是八百萬)。在家裡排位第四。(出自維基百科)



        在等待轟焦凍 Ver.2發售的期間,又買了笨久和轟的最初版本,等Ver.2的轟來臨後我的ARTFX J三小強就收齊了,至於異色版只打算買小勝,我這次不會再破戒了

於壽屋線上商店訂購會附有特典「覺醒表情替換件」,這次我買的是壽屋特典版。

於AMIAMI線上商店訂購會附有特典「壓克力吊飾」。

外盒。

盒子內側。

內容物。

說明紙有兩張,另一張是特典版才會有的。

臉部替換說明。

因為是半跪的姿勢,所以其實沒有底座也不怕倒。

火焰特效有點難裝。

本作的顏值擔當轟焦凍。雖然我覺得小勝帥多了。

        其實我原先以為焦凍是熱血少年漫裡常見的孤高酷哥,因為他講過「抱歉啊,我們的程度差太多了」、「我不玩朋友遊戲」這些中二發言,但後來跟綠谷變成朋友後,我發現他不再耍孤高了,甚至還會一廂情願得認為自己跟小勝交情很好。


頭髮的紅白兩色非常分明。

其他細節。
腰上的五雞雞也忠實呈現。
整體塗裝不錯,甚至可以說是三小強裡塗裝最好的。

換上特典表情。


既然三小強都齊了就來拍個臉部比較,左邊是最初版本的笨久,中間是Ver.2的小勝,右邊是最初版本的焦凍。

切島也來摻一腳,可惜最初版本的小勝和切島的臉是黏死的無法拔下。

按照官方設定,左邊3位是俊俏的帥哥,只有最右邊的笨久是顏值普通的臉。

與ARTFX J 綠谷出久合照。

與ARTFX J 爆豪勝己合照。

與ARTFX J 爆豪勝己 特殊限定色版合照。

與ARTFX J 切島銳兒郎合照。

最初版本的三小強合照。

既然4位最初版本都湊齊了,就多拍幾張吧!
等轟焦凍 Ver.2來了以後,我就可以從這個系列畢業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