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無店鋪特典] AMBITIOUS MISSION ◈ 野心任務 開箱

一阿璃姊姊一 | 2022-07-30 09:49:50 | 巴幣 4598 | 人氣 958




      大家好,今天我要和大家分享的是「AMBITIOUS MISSION」的無店鋪特典版喔!!

      在這一款遊戲當中,我依然是選擇Amazon的無店鋪特典版,最近比較少買店鋪特典版的原因是家裡的掛軸愈來愈多啦!而且我平常會掛的掛軸也不是遊戲類的,遊戲掛軸通常就是收起來紀念,所以如果不是特別想要的圖案就會選普通的無店鋪特典版啦~

      如果對這款遊戲有興趣的,可以移至此看遊戲的簡單介紹>>[校園戀愛Galgame 介紹] AMBITIOUS MISSION ◈ 野心任務

      那麼以下就是這款遊戲的特典分享囉・*・:≡( ε:)



【組合內容】

      這一款的組合內容有遊戲本體、美術設定集、音樂CD、紙質海報、以及『弥栄』和『虹夢』的色紙。

      在預約特典中,女主角三人組剛好一人一個封面,配置得還不錯(〃∀〃)




【遊戲本體】

      在遊戲封面的設計中,女主角三個人都是以自己最有代表性的造型出場,『かぐや(輝夜)』的怪盜造型、『弥栄』的忍者造型、以及『虹夢』雖然沒有特殊服裝,但有黑辣妹JK的屬性!



      遊戲底面則是有故事介紹與人物介紹,這次的主角群看起來真的香(๑´ڡ`๑)



      打開外盒後的模樣,這一款的遊戲盒裡面單純就是放置遊戲光碟而已~




【預約特典】

      接下來是預約特典的部分,分別是一張『弥栄』和『虹夢』的色紙、一個音樂CD、以及一張全員紙質海報。

      第一個特典是『弥栄』的色紙,可愛的外型加上可愛的動作,看起來是更加可愛了> <!這一張色紙其實在官方的店舖特典裡有另外色色的版本,不過我覺得可愛系的角色維持這樣就很棒了,不用特別再加色!



      第二個特典是『虹夢』的色紙,在遊戲中是少見的黑肉角色,如果是這位JK的話,那倒是有沒有加色色元素感覺都不錯XD



      第三個特典是遊戲音樂CD,可以回味一下遊戲內的音樂,順帶一提我很喜歡這款遊戲主題曲中類似刷碟的音效,聽起來很動感!



      最後一個特典則是A4的紙質海報,這個海報的磅數有用得比較高,所以會比較好收藏,不過當然還是比不上塑膠海報~




【美術設定集】

      最後是美術設定集的部分,這本美術設定集其實也是預約特典的一項,只不過在這邊特別拉出來(怕分類太少XD)

      在美術設定集的封面,是請我們的『かぐや(輝夜)』大小姐出場,不過或許是想讓大家換換口味,這邊的『かぐや(輝夜)』是換上睡衣造型的,雖然從怪盜服裝就可以看出來了,不過大小姐的身材真的讚(๑´ㅂ`๑)



      那以下就是這本美術設定集會收錄的內容囉,首先在開頭的部分會收錄一些宣傳用壁紙封面的草稿、人物框架繪製圖。



      接下來是各店鋪特典中,掛軸圖的各階段草稿圖,有的是純草稿階段的,有的則是偏向完成,已經有圖層上色的階段了。



      當然設定集裡面少不了的就是人物設定啦!



      看了一些設計圖,有一些不同的服裝和角色動作設計也都挺好看的,可惜沒有全部在遊戲當中呈現,,Ծ‸Ծ,,




      以上就是「AMBITIOUS MISSION」無店鋪特典版的分享~

      這次的分享文就到此結束囉,謝謝大家的觀賞,有甚麼指教或心得也可以分享喔(◍•ᴗ•◍)ゝ

創作回應

夜月楓
一進來就看到好大的球XD
2022-07-30 09:52:28
一阿璃姊姊一
這位怪盜看起來擅長用球偷走目光XD
2022-08-01 21:02:27
狐狸凱丞です
期待玩後心得
2022-07-30 10:26:21
一阿璃姊姊一
目前已經有簡單的心得囉,有興趣可以點文章前段的遊戲介紹> <
2022-08-01 21:02:53
天空的劍士
真香
2022-07-30 11:11:51
一阿璃姊姊一
人物真的香(๑´ڡ`๑)
2022-08-01 21:03:14
土城潛水者
這間遊戲的特典還是一樣棒[e5]
2022-07-30 14:11:49
一阿璃姊姊一
這家的特典不會讓人失望(๑´ㅂ`๑)
2022-08-01 21:03:45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