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鬼畜眼鏡--片桐稔篇

薇兒 | 2022-07-22 20:19:34 | 巴幣 6 | 人氣 548

  唔,似乎後面幾個非主要角色都只有眼鏡克哉的戲份,然而……眼鏡克哉都是需要報警的危險份子啊,然後這篇玩到最後……我真的希望片桐稔你醒醒!
片桐稔
CV:保村真
  片桐稔是克哉所處的營業8課課長,雖然名為課長但存在感基本極低,他們8課也不像其他日本公司都是要女職員去泡茶(再說在BL遊戲裡女性不是過場靜畫就是屍體,而在鬼畜眼鏡則是連張臉都沒有)片桐稔每天上班就是會幫所有同事泡好茶再分給所有人,外顯形象就是一個爛好人。
  抱持著事情總是要有人做、這也是沒辦法的事……這樣的心態,所以就算是其他課出包客人打電話來罵,那些人也通通轉接到8課讓8課的人挨罵,而片桐也只會一直被罵然後滿懷歉意的說著對不起。
  眼鏡克哉看著抱著一堆箱子走回家途中還不小心全摔在地上的片桐稔覺得很無語,這些箱子內裝著的全都是人事部長說打保齡球的贈品全部轉送給片桐稔,他自己只帶走裡面說是可以送老婆的禮券,看著那堆東西,眼鏡克哉也很不客氣的直言『他只是把不要的垃圾丟給你而已』,片桐稔應該也是很清楚,但他還是說著總得有人處理這些東西,若是全堆在公司會給其他人帶來麻煩。
  假日去拜訪片桐稔,那個……雖然我是沒養過鳥,但玄鳳這種有長尾巴的鳥養這種籠子那麼小一個還一次養兩隻不太對吧?
  由對話中可以知道片桐稔曾有過一個3歲兒子,但兒子車禍死了之後妻子也跟他離婚就只剩下他一個人,對於他這種總是傻笑、認為這世上的人都是好人……的人生觀眼鏡克哉怎看怎不順眼,於是便想撕破他這張面具,做的事也的確讓片桐稔有了不同的情緒。
  那個……你他媽的放走被養許久的寵物鳥玄鳳,還義正詞嚴的說著人類覺得把小鳥關在籠子裡養才幸福是自私的心態、只是想滿足自己的控制慾……。
  說的感覺好像很有道理,說寵物鳥不過是人類把野生的鳥抓來然後馴化成寵物再用籠子關起來滿足自己變態慾望,我去你雙親的,已經變成寵物的動物放出去不是放生而是放死啦幹!
  放走鳥還不過癮,眼鏡克哉更是直接把上司課長推倒強硬的強暴。
  所有的原因只不過是看不順眼他那一付歲月靜好的德性,而隔天他更是惡意的想著片桐會不會來上班?然後看到自己又是什麼反應?講真的,像是御堂線其中一個BE你搞的太過份被殺掉都有可能。
  然而片桐一副像是什麼事都沒有發生、照常上班照常給他們泡茶,讓眼鏡克哉覺得很疑惑,一試之下才發覺因為人太老實對自己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腦袋轉不過來,乾脆就用這種態度回來上班比較好。
  之後是各式凌辱噗累,因為眼鏡克哉能力非常好也放話給片桐只要讓他開心讓他爽那些目標都是一片小蛋糕而已,片桐就做起像在御堂線中克哉的行為。
  眼鏡克哉的部份我真的覺得正常一點的愛情觀大概只有本多線,其他的都莫名其妙,從來沒有人注意的中年人突然被特殊對待,一開始覺得很恐慌很害怕然後變成害怕被拋棄,還真的演變成了-原本就只是想撕開你那什麼都無所謂的傻笑、以及怕被人發現時的隱忍……開始順從之後覺得無聊無趣就要拋開的渣男行為,片桐稔還真的在大雨中哭著跑出去抱住眼鏡克哉的大腿求他不要拋棄自己,他不想再變成那個沒人關注的中年人了。
  若是選擇了殘忍的直接把他踹開,之後就會演變成……你要拋棄我、離開我、連在工作時間也看不到你的話,那我乾脆把你給殺了。
  被刺的克哉才突然發覺這個懦弱的男人是真的愛他,想叫他不要哭想再擁抱他也做不到。
  至於沒有踹開他的方向嘛,克哉決定無視他,也不理會片桐來跟自己報告說之前被他放掉的兩隻小鳥回來了一隻,這段還頗童話的,飛回片桐那邊的是公鳥,而母鳥飛去了克哉那邊感覺一直要克哉跟她走。
  在歷經看到片桐稔在電車上被性騷擾(動手者一樣是男)他出手幫了片桐,然後發現自己很不爽有人碰『自己的東西』,於是去挽留了想辭職然後離開的片桐。
  最後的片桐簡直是『賢妻』,每天早上做好早餐比眼鏡克哉搭早一班的電車去上班『避嫌』,雨天又沒有帶傘,眼鏡克哉帶著雨傘去接躲在屋簷下不知所措的片桐一起上班,說著自己不在意公佈他們的關係,再說他們走在一起也沒任何人會把他們當情侶,他們怎看都是上司跟屬下的上對下關係(雖然床上是反過來的)
  嘛,要有純愛還是回去看本多線好了。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