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與我男友_一見鍾情

比企鵝 | 2022-07-05 18:32:38 | 巴幣 0 | 人氣 125

我跟我男友就是一見鍾情,雖然我不知道他啦,但我是。
那一瞬間真的像是小說寫的,周圍的音量彷彿進入淡出,漸漸地越來越小聲。
不過也不會只剩自己的心跳聲www

我們是在酒吧遇見,我印象非常深刻是第29屆金曲獎的頒獎當天。因為我非常迷徐佳瑩,那天是她封后的日子,我一邊握緊手機端看直播,一邊緊張兮兮怕目標跑走。不過他是我們同桌的朋友找來的,所以他也走不掉,只是比較擔憂被別人狩獵。

後來一頒獎完,我就默默地換到他旁邊,開始跟他聊天。因為酒吧吧,大家都是左邊聊一聊,轉頭右邊也聊,那瞬間剛好他位於真空地帶,左右兩邊的人剛好都轉向另一邊,讓我有機可趁。

不過他對我當下最有印象的是因為我跟他要求換IG,他以為大家都是換line(老頭子心態),
我一開始換IG是怕換line會太過私人,太過進逼怕馬上出局,倒也因為這步棋而留下了初步印象。
之後我就像是松坂老師慢慢地結網,狩獵他(誤

現在的年輕人應該都是換抖音吧(好可怕!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