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舊物開箱] TAMASHII Lab 科學特搜隊光線槍 超級槍 開箱+簡短評測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 2022-06-07 21:47:49 | 巴幣 1116 | 人氣 248

自從開始追看初代後,我就開始對裏面的一切物品感到好奇(比如貝塔膠囊和噴射威托),想要入手這些物品的模型週邊!

其中之一就是TAMASHII Lab的超級槍,這是在2016年尾推出的產品,到現在為止已經有六年多的時間了,要找到全新未開封品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不過我可沒有放棄,經過一段時間的搜尋後,終於被我在ebay找到了全新未開封品,當然就要立即買下來!

在打開包裝的那瞬間,我真的超興奮啊~

接下來就開始這次的介紹吧,Start!

外盒的正面:

背面:

打開盒蓋後,映入眼簾的是寫有黑部進先生的感言及簽名的紙卡、說明書和特別小冊子。

第一層的物品是超級槍本體、特殊氣球炸彈和鉛筆炸彈(無重力彈)的附件。

第二層的物品是流星標誌型的台座組件、安裝附件的接頭和方便拿出鈕扣電池用的輔助小棒。


台座組裝完成、把超級槍和附件全部放上去後是這個樣子的:


超級槍本體,顏色和造型與當年TV版的拍攝用道具別無二致,槍身和槍口左右不對稱的特點也完美地還原~


本體需要兩顆LR44的鈕扣電池啟動,裝上電池的過程真的超難啊…


若果要裝上附件的話,先要把槍管收進槍身裏面,再裝上對應的接頭~

把特殊氣球炸彈用的接頭裝上超級槍,再把特殊氣球炸彈的附件裝上接頭、然後旋轉90度…

特殊氣球炸彈的附件安裝完成!

按下板機後,會有氣球炸彈命中目標、然後氣球爆裂的音效!


鉛筆炸彈的安裝方式也是一樣,所以就不重複贅述了~

鉛筆炸彈的附件安裝完成!
你也能輕易秒殺傑頓!!!

在B模式下只有鉛筆炸彈的發射音效,要調成A模式(怪獸模式)才會有命中傑頓並爆炸的音效,這點要留意!


除了我的介紹外,超級槍本身還有很多很多超豐富的音效,絕對值得大家親自把玩!

因為時間不足的關係,我打算在兩三天後才會把試玩影片放上來,請各位期待…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