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超合金魂 GX-101 大鐵人17 ,重手、具備聲光效果、全身齒輪關節,誠意十足照樣跌價

兜甲 | 2022-05-23 16:57:57 | 巴幣 4 | 人氣 283

超合金魂 GX-101 大鐵人17 ,重手、具備聲光效果、金屬塗裝、可變形、附上小載具、全身齒輪關節,誠意十足照樣跌價,只賣你3XXX實在沒啥好嫌棄的。
原作特攝影集《大鐵人17》是於1977 年播映,累計熱銷 166 萬組,目前最暢銷的超合金機器人。
優點:1、十足的超合金魂、大量合金使用,手感極佳。2、具備同步燈光與音效,並且貼心的附上電池 (30可以學一下嗎?)。3、可變形、手、腳使用齒輪關節。4、幾乎全機塗裝、非常華麗,連四台載具都塗得很棒。5、價格不斷在下降,現貨一堆,非常好入手。6、說明書具有詳細設計集。缺點:1、手型並不是很精緻,本次拍攝的可動手是跟江老師購買的。2、缺少亮點,已經有太多廠商出了大鐵人。現在人吃魔改慣了,這類古早機器人似乎不太好賣,看到這隻跌價真的很捨不得,明明是這麼棒這麼用心的產品,喜歡真的可以趁低點入手一隻來玩玩。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