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自創遊戲王系列 東方牌組 咲夜篇

稜鏡 | 2022-05-03 16:08:10 | 巴幣 12 | 人氣 303

自己創的東方牌組
同人作品


東方 咲夜


闇 L4 1500/1500  魔法使族

此卡的1、3效果,一回合只能選擇一個效果使用。
1.此卡召喚、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將一張「東方符卡」魔法卡加入手牌。
2.此卡作為「東方」連結怪獸的素材的場合可以發動。將牌組一張「蕾米莉亞」怪獸或「東方符卡」魔法卡加入手牌。
3.可將墓地的此卡除外發動。將墓地一張「咲夜」連結怪獸特殊召喚,以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效果無效。此效果可在對手回合發動。此效果不能在此卡送入墓地的回合發動。


東方 十六夜咲夜


闇Link1 1800/Link-1 魔法使族
箭頭:⬇

連結怪獸以外的「東方」怪獸一體
此卡名的3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1.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將一張「東方」魔法卡加入手牌。
2. 此卡進行戰鬥的場合,到傷害步驟結束以前對方不能發動怪獸效果、魔法、陷阱卡。
3.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發動。從墓地將一張「東方符卡」魔法卡視為同名怪獸(闇L1 0/0 魔法使族)特殊召喚,並獲得以下效果:
.能以包含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此卡當作連結素材,從額外牌組將一體「東方 十六夜咲夜」以外的「東方」連結怪獸連結召喚。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可以發動。


東方女僕 十六夜咲夜

闇Link2 2300/Link-2 魔法使族
箭頭:↙↘

「東方」怪獸兩體
此卡的1、3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1.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將一張「東方」魔法卡加入手牌。若是場上存在「東方異變 紅魔鄉」或「東方場域 紅魔館」時,可以改將共計兩張的「東方」魔法卡與「東方符卡」魔法卡加入手牌。
2. 此卡進行戰鬥的場合,到傷害步驟結束以前對方不能發動怪獸效果、魔、陷阱卡。
3.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發動。從墓地將最多兩張「東方符卡」魔法卡視為同名怪獸(闇L1 0/0 魔法使族)特殊召喚,並獲得以下效果:
.能以包含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此卡當作連結素材,從額外牌組將一體「東方女僕 十六夜咲夜」以外的「東方」連結怪獸連結召喚。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可以發動。


東方女僕長 十六夜咲夜

闇Link3 2800/Link-3 魔法使族
箭頭:↖➡↘

「東方」怪獸兩體以上
此卡的1效果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1.此卡特殊召喚成功的場合可以發動。從牌組將一張「東方」魔法卡加入手牌。若是場上存在「東方異變 紅魔鄉」或「東方場域 紅魔館」時,可以改將共計三張的「東方」魔法卡與「東方符卡」魔法卡加入手牌,但之後必須將其中一張送入墓地。
2. 此卡進行戰鬥的場合,到傷害步驟結束以前對方不能發動效果。
3.場上、墓地的「東方」魔法、陷阱在三張以上的場合,此卡可以對場上全部的怪獸各進行一次攻擊。
4.此卡從場上離開的場合發動。從墓地將最多兩張「東方符卡」魔法卡視為同名怪獸(闇L1 0/0 魔法使族)特殊召喚,並獲得以下效果:
.能以包含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此卡當作連結素材,從額外牌組將一體「東方女僕 十六夜咲夜」以外的「東方」連結怪獸連結召喚。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可以發動。


東方符卡 幻符—殺人玩偶 速攻魔法(無效怪效、破壞

此卡名的效果一回合只能發動一次。
1.我方場上有「咲夜」連結怪獸的場合才能發動。選擇場上一隻怪獸,這回合該怪獸的效果無效,之後,我方場上有連結3以上的「東方」怪獸時,可以選擇場上一張卡破壞。


東方符卡 奇術—永恆的溫柔 速攻魔法(無效魔陷

此卡名的效果一回合只能發動一次。
1.對方發動魔法、陷阱時,且我方場上有「咲夜」連結怪獸的場合才能發動。該發動的卡無效並破壞,之後,我方場上有連結3以上的「東方」怪獸時,對方這回合只能再發動一次魔法、陷阱卡。


東方符卡 幻像—月神之鐘 速攻魔法(降攻、多打、給抗性

此卡名的效果一回合只能發動一次。
1.我方場上有「咲夜」連結怪獸的場合才能發動。選擇場上一隻怪獸,這回合直到結束階段為止,該怪獸攻擊力下降1500點且不會被破壞,之後,我方場上有連結3以上的「東方」怪獸時,可以選擇我方場上一張怪獸,這回合不受對手的效果影響,且對一隻怪獸最多能進行三次攻擊。


東方符卡 幻幽—迷幻的傑克 速攻魔法(無效召喚、抓怪

此卡名的效果一回合只能發動一次。
1.我方場上有「咲夜」連結怪獸的場合才能發動。我方或對手將怪獸召喚﹒反轉召喚﹒特殊召喚時,將那個召喚無效並破壞那些怪獸,之後,我方場上有連結3以上的「東方」怪獸時,可以選擇那些卡片其中一體特殊召喚至我方場上。以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不能發動效果。


東方符卡 幻在—鐘錶殘骸 速攻魔法(無效檢索、回收

此卡名的效果一回合只能發動一次。
1.我方場上有「咲夜」連結怪獸的場合,對手發動以下效果時才能發動
.從牌組特殊召喚
.從牌組加入手牌
.從牌組送入墓地
.從牌組除外
可以將該效果無效,之後,我方場上有連結3以上的「東方」怪獸時,可以選擇墓地一張「東方」卡片返回手牌。


東方符卡 幻世—「世界」 速攻魔法(跳過、給傷

此卡名的效果每三回合只能發動一次。
1.我方場上有「咲夜」連結怪獸,同時對手場上有卡片時才能發動。跳過此卡發動的回合,之後,我方場上有連結3以上的「咲夜」怪獸時,可以給予對手我方場上所有「咲夜」怪獸攻擊力合計的傷害。此卡的發動不能被應對。
(最強王牌,四速加跳過,妥妥的假卡一枚)

東方曲 綻放之夜 速攻魔法


此卡名的卡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1.我方主要怪獸區不存在怪獸,或是場上有「咲夜」怪獸的場合才能發動。將一個「咲夜衍生物」(闇L4 1000/0 魔法使族)在我方場上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此衍生物只能被用於連結召喚「咲夜」連結怪獸。使用此卡連結召喚的「咲夜」連結怪獸獲得以下效果:
.一回合一次,可以無效對手場上的怪獸發動的效果。


東方曲 月時計 速攻魔法

此卡名的卡一回合只能使用一次。
1.我方主要怪獸區不存在怪獸,或是場上有「咲夜」怪獸的場合才能發動。將一個「咲夜衍生物」(闇L4 1000/0 魔法使族)在我方場上守備表示特殊召喚,此衍生物只能被用於連結召喚「咲夜」連結怪獸。使用此卡連結召喚的「咲夜」連結怪獸獲得以下效果:
.能以包含我方場上表側表示的此卡當作連結素材,從額外牌組將一體含有「咲夜」之名的「東方」連結怪獸連結召喚。此效果在對手回合也可以發動。

(符卡是參考閃刀姬,時停則是大秘儀。沒有卡圖則是因為不會用加沒時間)

創作回應

RockUser
檢索比閃刀還強啊,特召L1就賺三張符卡,對手後攻除了壞獸還不太好解,隨便打張卡出來都會被「世界」跳過,想到的唯一解就是擺張守備表示的"千年盾",如果沒其他額外,這個牌組除「東方符卡 幻符—殺人玩偶」都無法破防,或兩張"積木龍"同時出場應該更穩
2022-07-25 14:19:17
稜鏡
是沒錯,但檢索強是因為展開太吃小怪,被無效會炸開
突破問題則是因為會跟蕾米卡組混合,那副突破比較強
世界是為了換回合拉開差距用的,而且CD有變長了
2022-07-25 15:00:08
稜鏡
而且原作咲夜的彈幕也是丟出小刀,沒有像其他人一樣的光炮
2022-07-25 15:11:11
RockUser
嗯 飛刀和時停都是咲夜的最大特色呢,看完蕾米篇就幾乎沒死角,大概就搶到先攻比較有利
2022-07-25 15:15:57
稜鏡
蕾米本來就比較強嘛,咲夜則是能力就是干擾居多
2022-07-25 15:44:0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