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1860年德國法蘭克福 1泰勒銀幣】

jacob | 2022-04-22 20:04:51 | 巴幣 4 | 人氣 291

這次介紹 1860 德國法蘭克福1泰勒銀幣,非常感謝"樂淘代購網站"讓我能購得這枚漂亮的"守護神"銀幣。

這一枚美麗的銀幣,是由代表評估公司PCGS判斷為MS63。
上面刻有守護女神弗蘭科尼亞 (Franconia) 的肖像。

如果說,我之前介紹的那枚2泰勒是位成熟美麗的女神,那麼現在這枚便是女神的少女時代,帶點羞澀天真無邪的姑娘。

背面是有雙翅張開的雄鷹,即法蘭克福的國徽。
這也是非常精確的,並且可以非常有力地看到翅膀和鱗狀腿的描繪。

銀幣描述:
年份:1860
國家名稱:德國法蘭克福
面值:泰勒銀幣
發行量:約170萬份
材質:銀
等級:0.900
重量:18.52g
直徑:約33mm
鑑定:PCGS
等級:MS63
法蘭克福是中世紀以來一直保持獨立的城市,但由於1866年普奧戰爭的影響而失去了獨立性,距本產品出版年份1860年已經過去了六年。而同年年底,這枚銀幣的發行已經結束。
歷經162年的時光,彷彿時間靜止般的神秘力量。
這是一枚傳世原光的經典品種,表面全是金光燦燦的金色包漿,好的包漿就是那若有若無或薄薄的一層,不會遮掩幣面的圖案,讓錢幣更具風姿,大大提高錢幣的收藏價值。

仔細觀看,銀幣正面下方更帶有微微環彩老包漿,所以價值更是高高在上。真正的老五彩老包漿是很舒服的,它那變化多端色彩與魅力不得不叫人折服。
所以PCGS給出63分可算是低估了。

我認為這是一枚難得的銀幣,真是讀你千遍也不會厭倦。
再次感謝樂淘網站以及所有工作人員,辛苦了!謝謝您們。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