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婚姻仇男母權教人嘆為觀止

獨裁進步黨 | 2022-04-08 07:48:44 | 巴幣 10 | 人氣 129

https://www.ptt.cc/bbs/marriage/M.1649316990.A.6EF.html

網友一講出實話,就看到一堆母權腦氣到跳腳。
母權腦還詭辯:
「家庭不談是非對錯,但男人絕對別想在女人頭上指手劃腳。」
「我擺爛,我最偉大。男人要我改善,拿利益來交換。」
「男人的標準不是我的標準。你要談分工,我偏要談別的男人有多好。」

各位男性請記住母權腦的這番發言。
針對家庭分工缺乏共識,男人的意見永遠不是意見,女人才是主人。
女性可以盡情砲轟男性的缺點,男性只有默默承受。
男性指責女性缺失,被汙衊「仇女的偏激行為與思想」、「別講道理傷感情」、「是男人做不好」。

9487%幹話的通靈母權腦:「太太沒先生抱怨這麼不堪阿,她一定有在其他事情上補償。」
以後女性抱怨男性,男人用「多出錢」就能駁倒一切。
女性:「出錢又不代表一切。以下略@#$%!&」

家庭缺乏共識,那就找出重新建立共識的途徑。
但他喵的一副擺爛的嘴臉,開口閉口就是謾罵侮辱男性的言語。
女人你他喵的真有想重建家庭共識?

女性上網抱怨男人有多不堪的嘴臉又是長怎樣?想必自己從沒照過鏡子吧。
女性罵感情渣男,風向一面倒說罵得真對。
男性罵拜金爛女,風向一面倒罵男人「仇女」、「缺乏魅力」、「你自願」。
女性罵拜金軟男,風向一面倒罵男人「小白臉」、「沒出息」、「不上進」。

男性要是應允「不合理」的承諾,事後反悔,反過頭被女人窮追猛打。
反過來想想,有哪位敢說女性是「自願懷孕」,所以先生不該多承擔一些負擔?
男性有義務役,那女性有義務孕嗎?
某些女人愛拿懷孕說嘴,麻煩務必支持女性義務孕。我他喵的幹話連篇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