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的原罪

十六夜 月光 | 2022-03-04 17:55:52 | 巴幣 222 | 人氣 200

一直以來,我總是帶給了很多人許多的不愉快,我這個混帳以前總是不清楚為什麼會惹人不愉快。一直聽了阿霞的話,所有的一切都像是有一條細線一樣將其連上了,我才終於是明白了我這傢伙的原罪。
「原來你只是在利用我啊!」

這一句話將我的所有的一切都連上了。我終於懂了,我這個人啊!不管是【善行】還是【惡舉】,全部的全部都是出自於[我]。我從來就沒有以他人的角度思考過,一次也沒有。

這樣一切就都能說得通了!昴的不悅、真闇的憤怒、冰火的離別、阿霞的恨意,甚至是我在一些DC群中的吵架。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我的原罪,我就只是個目中無人的傢伙罷了!

為什麼要說出來呢?因為我必須讓大家知道,我的錯誤。如果這是一種愚蠢,那也就算了吧。想要改變卻沒辦法,想要安慰但身旁的人都已離我而去。但為什麼?我還是在希望著,[她]能夠接受我,甚至是改變我呢?

不知道啊。我真的好恨好恨這樣的我,但又無法改變。如果這個世界存在QB的話,請讓我許下這個願望吧!
「我希望能成為能善解人意的人」

這樣就算死去或是變成魔女,也在所不惜了吧!

有甚麼要說的就在回應區說吧。不想被別人看到就用聊天私訊我好了,但寫信的話我回不了。如果看完後想要刪除好友或是拉黑的話就刪吧,我不想再強迫別人了。

創作回應

與狂三廝殺的昴
找到問題的話就去努力面對修正吧! 真正的無可救藥是把所有錯誤推給別人 絲毫不反省自己 加油!
2022-03-05 13:39:18
十六夜 月光
謝謝你
2022-03-05 13:40:2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