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碎碎唸,沒主題沒重點,慎入。

作者:白羊│2021-12-22 03:38:26│巴幣:552│人氣:627

因為上一個碎碎唸
在留言中說到我電腦硬盤壞掉,色圖資源aka學術用參考圖全都沒了,難受。

想說找個歌貼在留言去表達我的感受(


然後一時之間想不到歌名
只記得他唱過那首什麼【愛的魔力轉圈圈】


結果搜著搜著
搜到了原唱


我擦,其實這首原唱也是蠻好聽的,加上我好這種稍微老舊的舞曲曲風(還有編曲,有插段rap,例如超經典的LaBouche)
就去找了一下原唱芭比是誰,才發現是台灣的耶
發現他們有很多歌曲都是這類型的,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然後大概搜了一下她們的歌
其中最推的大概是這首

其他的歌不是不好,但感覺在好像總是某些部分缺了一點點
(發現作曲的羅百吉好像也是很知名的DJ還是歌手之類的,聽過樂奈唱他的吹喇叭orz)

不過歌詞也太直白ww一堆都是夜店搖頭之類的東西,這種歌詞真的ok的嗎
小時候因為各種緣故,接觸過很多這類好像很俗,俗稱搖頭歌的歌(即夜店常播放的舞曲)

但真的沒聽過芭比的歌(然後,我不知道台灣是如何,不過我自己在馬來西亞,以前夜店流行的就是那種俗稱搖頭丸的毒品,因此搖通常有這層意思)



然後我尋思,為何芭比的這些歌沒在馬來西亞紅起來呢?
其實也不差啊..

想了一下,大概是這種夜店歌20年前被香港歌曲佔據的關係吧
其中的天王級歌曲應該就是這幾首首。




又主流又搖

即使是10年前,夜店也被這首佔據。


一樣是能上主流能下流(x


台灣反而幾乎都是很主流的那些歌手,才會紅到過來
(如周杰倫,張惠妹,王力宏(雖然現在也因為另一件事而爆紅(x))

然後,最後丟一個

覺得這種現場播放的版本好聽過錄音版。(加上有妹子熱舞,加分)

...
聽著這些節奏強的歌,手腳就忍不跟著動次打次住使勁搖,然後我才記起,是要緬懷我逝去的色圖才找歌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3454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雜談|芭比|色圖

留言共 5 篇留言

月下詩人
瞬間吸收了很多從沒聽過的原唱歌曲!!!

12-22 05:57

巨像古城大鷲の桐生醬
我不管,我要色圖!
不給色圖我要暴動,不給色圖我要革命。

12-22 06:16

白羊
史稱 色色革命12-22 06:25
奉天承運皇帝 詔曰
SSD的壽命比較長

12-22 07:26

白羊
不懂幹嘛看到SSD,就想到SOD
12-22 20:05
白煌羽
辛苦啦

12-22 23:20

九方思想貓
逝去的色圖不再回來
打開了N網,尋找新的邂逅
世界再度變得和平

12-23 12: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lbtt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碎碎唸,含一些政治的看法... 後一篇:碎碎唸,和國族認同的理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