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偉大的黨】蔡英文 12/18 四項公投

肏不爽的♥台大是甚麼 | 2021-10-28 09:11:32 | 巴幣 0 | 人氣 211

※ 引述《Sw00880714 (平戶櫂海)》之銘言
> 在新視窗開啟圖片
> 全文如下:
> 用公民投票來深化民主,是民進黨一直追求的價值,現在國民黨把公投操作成黨同伐異的工具,阻礙國家的發展,我們絕對要站出來捍衛。
兩黨拿國家發展來辯護 非常不厚道
事實阻礙國家發展的就是他們
> 不同意重啟核四公投
> 反核四是我們一貫的主張,因為地震帶的風險,以及混亂拼裝帶來的安全風險,連馬政府也只能在安全問題長期難解下,選擇封存核四。此外,全國也沒有任何一個縣市,願意接受核廢料的永久貯存。當年的疑慮都沒能解決,國民黨卻想利用公投重啟核四, #我們不會同意。

決議 不同意重啟核四(除非....

一、
台島位於板塊交界地震是自然的
若要考慮地震 那麼炒地皮怎麼還吵得起來
房子怎麼敢越蓋越高
可見就是我國的防震建築技術世界地一

不要那麼怕拉
核電廠這種第一級建築 難道不能蓋出超臨界耐振? 還是不想幹?

二、
拼裝的問題比較專業
這個還是有辦法可以處理  
譬如邀請所有核墊國家的結構、運行委員組成國際考察對 詳盡考察核四問題
若全世界考察均同意重啟核四 則為此項例外條件


三、
核廢料有分不同等級
高度、低度
低度的封好影響輻射大概可以在容許範圍內
高度的需要相對高技術程面的問題來進行封存、保管等

所以中空蔡所言
各縣市存放該縣市使用的核廢料 單就低度危害的核廢料沒有太大的問題 只在於選址

國內重要的問題是在於高度危害核廢料的存放問題
這才是真的核廢料問題


> 不同意三接遷離公投
> 三接是可以減少空污均衡南北發電的重要建設。為了藻礁保育,我們執政後不僅大幅縮減開發規模,今年更進一步提出再外推方案。國民黨從來不關心環保,也不在乎減煤,現在卻用這些藉口,來阻礙能源轉型,製造電力缺口,  #我們不會同意。


決議  禁止架設三接於藻礁區域  (例外條件  從基隆 或台北港拉管 一樣可以接煤氣 為什麼偉大的黨不會公開跟韭菜報告?  一切都是因為黨的偉大應明領導
反正都在騙神了 收割韭菜也是理所當然的
三接是可以減少空污
三接就是用來增加煤氣輸送的 然後你燒越多媒氣 可以減少空污
怎麼還不去申請諾貝爾 教你們的公關去發 自然、科學?
均衡南北發電的重要建設
你們一直以來都是南電北送
然後除了台北其他都是韭菜場
誠實很男?

我們執政後不僅大幅縮減開發規模
在平行時空 亞泥已經不開礦了
彰化雲林嘉義台南 我們的農產區 都沒有爐渣、廢五金、
高鐵沒有地層下陷
都是偉大的黨的領導
國民黨從來不關心環保,也不在乎減煤
無所謂啦
執政的檢討 跪舔舔中共的
卻拿不出執政抵抗中共的實際作為

實在太多可已吐槽的  這麼無恥的黨也不簡單


> 不同意反美豬公投
> 美豬進口是國家經貿整體布局的一環,我們已經展開台美TIFA對話,也已經正式申請加入CPTPP。談判有來有往,美豬只是市場的一種選擇,不是強迫購買,政府也保證基於國際標準、食品安全的前提來做好配套。國民黨想阻擋台灣走向國際,#我們不會同意。



> 不同意公投綁大選
> 三年前公投綁大選,造成選務混亂,甚至邊開票邊投票的情況。後來我們把選務分開,避免選舉爭議,現在國民黨想要故技重施,恢復公投綁大選,#我們當然也不同意。
> #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 #四個不同意台灣不會亂下去
> 這個星期六開始,我們會展開全面社會溝通,我、 賴清德 副總統、 蘇貞昌 院長都會帶頭到各地宣講,全力來阻止公投變成惡鬥,讓改革能夠持續推動、讓國家繼續前進。
> https://www.facebook.com/46251501064/posts/10157750456266065/?d=n
> 蔡英文已經代表民進黨提出了立場和理由
> 至於人民願不願意買單
> 就由年底的公投結果說話吧!
> (個人立場:挺核四、保護藻礁、反萊豬、反對公投綁大選)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