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宇宙戰艦旂零號 18

LingPred | 2021-09-27 22:18:37 | 巴幣 0 | 人氣 233

連載中宇宙戰艦旂零號
資料夾簡介
是宇宙戰艦歐~盡量背景設定不會太過硬咬不下去

"所以我以為是司波達也,也就是你的哥哥就任本艦副艦長,結果是誤會一場,其實真正就任的是他的妹妹"

我坐在還算寬廣的艦長室內唯一的座位上,在嘴巴前面的雙手手指交錯並手肘放在桌面上,露出一臉沉思的樣貌,在心裡重新將眼前這位司波深雪所說的話整理完後,又再次用自己的話語重複了一遍

"是的,沒有錯,請容我再次自我介紹,我的名字是司波深雪,為了不跟兄長大人搞混,還請遙凌先生直接稱呼我的名字吧"

深雪邊說邊舉手並向我擺出舉手禮

而突然獲准呼喊美少女名字的我按耐住自己雀躍的心情,但又想起她是那個大木頭人達也的妹妹,心頭又有些被澆熄地接著回道

[怎麼會~那個無表情且一點也不有趣的達也竟然有這麼可愛生動的妹妹啊 ! 他之前怎麼都沒有跟我說]

"啊哼,是嘛~這真是我的榮幸,但在本艦服役的時候我還是用職位稱呼好了,這樣才能給其他士兵一個交代"

嘗試輕輕地咳一下來回復下自己的心靈,我決定還是與眼前這位千年一遇的美少女保持距離好了

"是嗎?沒有想到遙凌先生是這樣想的,之前兄長大人跟我解釋的完全不一樣"

解開舉手禮的深雪雖然歪著腦袋,攤開兩手手掌並置於自己腹部前方上下重疊,而纖細身軀保持著直挺的樣子,但端正的臉蛋露出疑惑的表情

"等等 ! 司波之前⸺達也之前跟妳說過甚麼我的事嗎? ! ”

我不禁拍桌站起來想要問清楚到底那個木頭人說了甚麼有關我的事

“呼呼~都是一些好事,之後有機會我在跟您報告,艦長大人"

而深雪則歪頭笑笑地暫且推掉我的質問

"可惡啊達也到底說了甚麼我好好奇啊...等等妳剛剛說我是什麼 ! ?"

我只能坐回位子上抱頭思考著,但又忽然間捕捉到我不敢置信的詞語

"就是艦長啊"

深雪擺正姿態說道,但臉上依舊保持著笑容

"等等我甚麼時候變成了艦長"

我立刻拿出收到行李袋的外層收納之中的文件,從一疊紙本裡面翻出已經有摺痕的任命書

"這上面寫的是補給班的管理幹部啊"

我抓起任命書,死命地想要從上面找出我漏掉的關鍵字

"呼呼那是因為"

深雪來到我的右側並拉開桌子的抽屜,拿出一張全新的任命書,上頭的公文發出日期與時間比我手上的還要新

"這邊的才是艦長您真正的任命書,因為這次公主殿下很難排除萬難地直接任命遙凌先生您為新造艦的艦長,所以才會使出這番障眼法"

"這兩份任命書都是同樣的分發單位,不同的只有兩點,一是職位..."

說到一半的深雪突然停住說話,並雙眼直直地盯著我

我也坐正姿態,準備接受深雪的發言

"第二項則是...揪出間諜..."

" ! "

而她口中的名詞重重地擊中到我的心坎裡

"這艘新造艦有一名間諜,不,應該說是叛亂份子被人有意地放了進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