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麥法蘭 DC 自殺突擊隊 金標 鯊魚王

大頭 | 2021-09-12 20:12:41 | 巴幣 16 | 人氣 796

其實我是很少買美系玩具的人,上一次已經是SPAWN的機械生化猩猩,因為美系玩具的坑太大了...變形金剛/SPAWN/He-Men/忍者龜/霹靂貓/DC/MARVEL....萬一掉進其中一個坑,那恐怕比日系還傷荷包,所以目前只有看到有興趣且不貴的才買個幾隻過癮就好,像今天分享的鯊魚王就是其中一個例子!
但講真的...這次我確實是跟風,因為自殺突擊隊2我還沒看!只是看了預告覺得鯊魚王血腥又萌就迷上了,因為當某個女的問它你會吃自己的朋友嗎?然後下一幕就是鯊魚王作勢要含住那女角的頭!XDD!不過,我依稀記得漫畫新52裡的鯊魚王是錘頭雙髻鯊,並不是電影裡的大白鯊造型,但無論哪種都還不錯!
而這次麥法蘭出的電影版鯊魚王本來是以BAF的方式拆解放在其他隻角色的盒子內,但沒想到竟然出了金標單售款,這樣我就不用全買再賠錢賣其他角色了!但是如果有注意的人可以發現,金標款有兩個版本,最早出的因為嘴巴附近有做血漬塗裝,被認定過於血腥不適合孩童,所以第二版的就把嘴邊的血漬都去除了,這也導致第一版血漬版價錢水漲船高,甚至炒到300美金一隻,而我是第二版,但我是不介意有無血漬就是了!除此之外金標版和BAF版本差別在金標身體有做陰影塗裝,以及褲子是淺藍花色,而BAF版則是身體無陰影塗裝,褲子是深藍單色!
就實體評價來說,這隻真的很重,大概比SPAWN巨大生化猩猩還重,整隻實心...上色部分也不錯,但是可動部分就真的不太好,尤其是腿部,光是要讓腳掌伏貼於地都很難,而且褲子也侷限大腿作動,不過腰部兩個關節反而讓啤酒肚活動度大增,至於手掌的齒輪關節也是需要稍微理解一下使用方法就可以上手,總之,我個人還蠻喜歡的,以上!

美漫裡的鯊魚王



商品資料
製造商 麥法蘭
中文名稱 麥法蘭 金標 DC 自殺突擊隊 鯊魚王
日文名稱 McFARLANE GOLD LABEL DC MULTIVERSE KING SHARK
登場作品 DC自殺突擊隊2
發售日 2021 / 8月
價格 1160元台幣入手價
比例 1:12



外盒








內容物一覽...牌子我就沒拆下來了





各個角度







細部與動作







與生化猩猩合照,鯊魚王雖然矮一點,但重量更重,這不科學!XD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藍色自行車
不知怎地.很像烏龜.甲魚.
2021-09-13 21:57:43
大頭
你要看眼科了。
2021-09-13 22:09:27
Triple.C
我這兩天也收到了
份量意外的重欸

但因為到貨有點晚
有點沒愛了
2021-12-04 20:11:15
大頭
沒愛就賣掉吧
2021-12-05 17:04:0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