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乙女向心得】7'scarlet

阿講 | 2021-09-02 22:52:31 | 巴幣 0 | 人氣 339

個人遊玩平台:PC (Steam)
整體評價:不推薦
×本篇原先為本人於Steam平台上寫下的評論


--------------------------------------------------✂-------------------------------------------------

正文

經常出現黑屏、白屏、轉場卡住和存檔閃退等問題。

這作比較亮眼的一大特點絕對是動畫演出……雖說不多,但有些情節會用一些簡易動畫來表達。而且效果都還挺不錯的,第一次看有真切的感受到震撼。

懸擬方面的塑造可以說是頗失敗的,基本上第一條線馬上猜得出兇手,且也不太有趣。不過也正因為知道兇手所以後續路線會有的部分更加緊張……但也只是很些微而已。有一些小細節或者不解的點以最後一條線路好好補完了……雖說精彩與否就見仁見智,因為雖說是完回來了但感覺只是“存在這麼一件事情”是因為“發生了某件事情”,很是單純且結局也只是很純碎的完回來了而已。比起說因為有原因所以才有結論,不如說為了效果所以才掰原因。整體來說還是挺完整的。然而漏洞還是頗多的……有的時候感覺角色的動機給得實在很是牽強。

本作的TIPS跟好幾個sub個人認為是趣味之一,有希真的太有趣太可愛了。TIPS補充的內容還挺多的,請務必不要錯過閱讀。不過即便是借鑒了很多事物,講了很多似是大道理但實際上因為跟很多事情都不連貫且無一個比較核心的思想所以感覺上他們都只是在裝逼而已。(

本作的女主可謂說是毫無表現可言……也可能是因為劇情性緣故想要保住她的無暇,但整個遊戲玩下來的感覺就是她除了亞撒西還有會陪伴之外是真的沒什麼太大表現。對於好些攻略對象給人的整體感覺更像是白送。如果是衝著乙女來玩的話絕對會失望的。(個人見解)玩下來很是難受,因為感覺上實在太平淡且無趣的劇情太多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