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漫畫

第二季火柴人小短漫: 小拖狐驚魂記 (06/09) 報仇!

Just_latis歐斯 | 2021-08-11 23:49:40 | 巴幣 1026 | 人氣 209

連載中正義火柴人系列
資料夾簡介
正義火柴人與其他動物們的相遇,到底會有什麼可愛或可怕的事情呢?


集合小弟們與自身力量的老大集氣之下,身體開始膨脹變大,充滿了力量!
簡直不敢相信的貴族也瞠目結舌的看著,就在不知道要往哪逃的情況之下,火柴人老大拳頭集氣,往可惡的貴族臉上呼下,直接倒地。

火柴人獲得勝利,也不忘趕緊看一下小拖狐的傷勢。老大拿起小拖狐觀察有沒有其他外傷,好險似乎是沒有,不過被菜瓜布摩擦的右眼睛就沒有那麼幸運了,有明顯的擦傷,甚至流血淚了。
變回原狀的火柴人們決定,立刻帶牠回到牠家進行急救!

到底會怎麼發展呢?敬請期待~ 謝謝收看!
------------------------------------------------------------------------作者想法---------------------------------------------------
火柴人變粗的時後也沒有什麼身體曲線呢XD  然後出拳的老大,很像某卡通主角><
老大拿著小拖狐的時後應該覺很有趣吧,畢竟自己變好大~
昏迷的小拖狐好可憐,好險沒有蒼蠅飛過來,不然很有可能會停在有點出血的眼睛上... 超可憐!
各位看官們有任何想法都可以提出來,如果可以更希望能夠GP,並且再次支持畫作^O^


創作回應

紫焰幽魂
不管你到底是嗑了什麼阿莎布魯的怪東西,也給我一卡車的份www
2021-08-13 13:11:10
Just_latis歐斯
這一季還有三卡車,可得接好唷~!
2021-08-13 13:58:48
包裝精美的繪渣
這個火柴人該不會就是....
2021-08-13 16:50:54
Just_latis歐斯
就是上一集的正義火柴人一行人~ 老大結合了小弟們變成這樣巨大的體態!
2021-08-13 16:52: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