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和校草同居了!_12

夜未央 | 2021-07-27 15:00:02 | 巴幣 134 | 人氣 185

連載中小說集_我和校草同居了
資料夾簡介
我寫的第一本短篇小說,每禮拜日會更新一到兩篇,如果有臨時更新,會直接發出來~

第十二章 眾人竊竊私語

齊宇發現房裡的女孩都沒有回應他,他在等待了幾秒後,就輕輕的敲了敲門,走進這間還沒裝飾完的房間,女孩正趴在床上呈現人字形的姿態,兩手握著手機看得入迷。

齊宇想著“怎麼兩次進來她都看著螢幕呢?難道我不好看嗎?”想到這,齊宇有些鬱悶了,他走向那張龐大的單人床,坐了上去。

到了這時,焦郁欣還沒有半點意識到齊宇已經進來,還爬上床了,她還是深陷在書裡的景象裡,著迷的看著。

齊宇伸出雙手,做了一件他以前從沒做過的事情。他把雙手伸到焦郁欣的眼前,矇住了焦郁欣的雙眼,「猜猜我是誰?」

齊宇在焦郁欣的耳邊說著話,言語裡帶著一點邪魅的感覺。
焦郁欣的眼前陷入一片黑暗,她嬌嫩白皙的手掌貼上覆蓋在她眼睛上的溫暖大手,開口說道,「齊宇,別鬧了啦。」

她稍微用力地想掰開那雙遮蔽她雙眼的手,但齊宇的手掌就像大山一樣,牢牢的黏在她的眼睛上。

齊宇聲音悶悶的,
「妳的書有那麼好看嗎?為什麼我進來的時候妳都沒有看到我?」

焦郁欣這才知道,原來這個傲嬌被遺忘而生氣了啊。她急忙地向齊宇解釋,
「不是啦,只是因為你走路都沒有聲音,我又看得太入迷,所以才沒發現你的啦。」

齊宇的臉色稍微轉好,他鬆開包覆著焦郁欣雙眼的大手,對著轉過來的焦郁欣說,「吃午餐啦,你這個小呆豬。」

焦郁欣正想開口反駁時,齊宇已經離開了房間,下到餐廳準備吃飯了,焦郁欣小聲嘀咕著“你才是個傲嬌豬呢,誰是小呆豬啊⋯⋯”
在碎念完後,焦郁欣也下到餐廳去吃午餐了。

——分割——

這個週末就在作業和小說中結束了,今天是星期一,有每個禮拜一次的升旗,焦郁欣不小心睡過了頭,連早餐都來不及吃就坐車趕到了學校,到班上時大家已經在整隊了,焦郁欣衝進班上放書包,惹來南宮喬和她的小跟班的白眼。

焦郁欣從班上走出來後,前頭的隊伍已經排好了,她只好走到最後排,和個子最嬌小的慕夏清站在一起,慕夏清是個很內向的女孩,身高只有一米五的她很容易被大家忽略。

慕夏清小小聲的問她,「妳沒事吧?今天怎麼遲到了呀?」
焦郁欣也小小聲的回話,「沒事沒事,只是睡過頭了。」
其實焦郁欣在心底直罵齊宇,“臭齊宇,都不叫我起床,害我遲到了,這個哥哥真是壞心,以後再也不要和他講話了。”

在司令台後方集合準備領獎的齊宇忽然直打噴涕,旁邊的女同學靠過來關心的問,「齊少,你沒事吧?要不要去休息一下?」
齊宇平時最討厭女生靠近,他和那位女同學拉開了距離,冷漠的站在一旁,但他的心裡也在想著,“小懶豬是活膩了是吧,敢說我壞話,哼。”

過了十幾分鐘後,全校師生都聚集到了操場,在唱完國歌和校歌後,就有老師出來頒獎了,「我們恭喜齊宇同學,參加了國際數學奧林匹克大賽榮獲了金獎,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底下的學生邊拍手邊竊竊私語著,
「國際比賽欸,那是全球的選手哇,齊宇已經那麼強了嗎?」
「齊少太強了!!果然是沒有人可以與之匹配的齊少!!」
「哼,他有什麼厲害,不就是一個數學比賽麼,哪用得著你們這樣大驚小怪。」

這個人一說完,旁邊的女孩們立刻瞪向他,
「你怎麼說齊少的壞話?他哪是你這種人可以比的?」
「你這個人就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國際比賽欸,那是要多強的實力才可以拿到金獎啊⋯⋯」

說著說著,齊宇已經從台上走下來了,眾人的目光緊盯著他,隨著他的身影到了高二A班的隊伍。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