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BWFC SMSP 二次元彩色 歐爾麥特 登場

小四 | 2021-07-16 11:18:18 | 巴幣 48 | 人氣 1050

痞客邦網誌版:https://csnick2001.pixnet.net/blog/post/230807716





大家好,本次要開箱的是 BWFC SMSP 二次元彩色 歐爾麥特!!!

BWFC 的我的英雄學院終於迎來第二隻角色-歐爾麥特,同時也是我最期待的角色!!
漫畫、動畫中自帶 2D 色的辣個男人,絕對是二次元彩色塗裝的最適任者...
這樣的角色要去參加 BWFC 理所當然不會拿到冠軍了,畢竟歐爾麥特沒用二次元彩色去塗裝的話就是感覺少了什麼...
本次原型師是採用他在漫畫中最為註明的勝利姿勢-左手握拳舉手!!
光是這姿勢就完全沒有不收的理由了,希望未來還會出神野之戰最後的戰損版勝利之姿!!
本款歐爾麥特由於 SMSP 的加持之下,身高一下拉高到38公分(含舉手)...
連 Grandista 版歐爾麥特都矮了半個頭,整體的氣場強到不行!!!
而下一隻 BWFC SMSP 我的英雄學院角色將會是9月發售的爆豪勝己...
希望今年能夠把這系列都出完,就看最後一隻轟焦凍能不能趕在12月以前發售了!!



BWFC SMSP 二次元彩色 綠谷出久 開箱文請點我!!!  


品 名:BWFC SMSP 二次元彩色 歐爾麥特
版 本:代理初版
發售日:2021年7月上旬
身 高:38公分高


按照慣例先來外盒圖-






從前一款 BWFC 海賊王 索隆開始,外盒側面改成4個賞並列的樣子,其他的部份都跟以往一樣!!



本次盒內番號!!



Ice Time!!!



本次製造番號!!


本體四面照-




粗壯的身軀,帶著自信的笑容,歐爾麥特的名言彷彿已經出現了!!





只有二次元彩色塗裝才是我們所認識的歐爾麥特啊,原色版的怎麼看怎麼怪...



頭上兩根蟑螂鬚這次要自己手動組裝上去,看來從索隆之後的二次元彩色版也改成要自己手動組裝了...



頭髮上也帶有強烈的二次元彩色塗裝!!



穿著緊身衣所以可以看到歐爾麥特結實的肌肉!!



仔細看可以看到歐爾麥特衣服材質的細節做得非常滿,而且不同部位的材質表現也不一樣!!!



招牌的勝利姿勢,衣服的材質表現細看的話會有密集恐懼症...



右手則是握拳下垂!!



背後的細節也是跟前面一樣滿滿的!!



歐爾麥特的招牌腰帶,也有做出些許的二次元彩色塗裝!!



No.1 英雄的跨下反而沒有很大包...



就連屁股的表現也普普,難道只有傲驕的賽亞王子才能稱作最強嗎?!!!



腿部肌肉的呈現也非常驚人!!



這次輔助底座是黑色,跟二次元彩色版裝在一起還蠻搭的!!



由於歐爾麥特下盤做得很粗壯,所以不需要輔助底座也能站得很穩!!!



如果你只想收集一款歐爾麥特,那我只會推這款!!



目前官方所有歐爾麥特裡就屬本款比例最大,不直接收這款應該是沒有其他更好的選擇了!!



跟 Grandista 二次元彩色 歐爾麥特合照,兩款二次元彩色塗裝採用類似風格,但由於比例的關係 Grandista 氣勢弱很多!!!



跟 BWFC SMSP 二次元彩色 綠谷出久合照,綠谷出久比例稍微大了一點,而且由於姿勢的關係,二次元彩色的風格反而比較沒有那麼強烈!!



最後就讓 OFA 的繼承者合照吧!!


各角度照片-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銘叔
比起綠谷,我反而覺得歐魯麥特更有主角的感覺
2021-07-17 09:37:20
小四
因為綠谷目前還不成材…
2021-07-17 10:43:13
銘叔
我是看漫畫的,我以為快完結了說
2021-07-17 10:44:51
小四
雖然說是進入最終章,但應該還沒那麼快結束…
2021-07-17 10:48:5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