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1春番完結報告

春の九尾狐 | 2021-07-06 14:04:22 | 巴幣 32 | 人氣 494

終於考完試,也看完這三套作品了,結果覺得三套也還不錯呢!大體上覺得自己選番的眼光果然不錯。現在就來說說一些感想吧!
備註:一下或多或少會涉及劇透
感想與評價(按上映順序排列)
如果這叫愛情感覺會很嘔心(動畫化部分:全篇)
這季我覺得最好看的作品!之前也有提及,本來是卡在看與不看之間(因為之前沒怎麼聽過,網上討論度也不高),但最後還是決定追看,結果不負所望,成為了這季我追番意欲最高的作品⋯⋯劇情也是前段較為輕鬆,後段就開始緊張了!而最後看見男女主角終究能突破年齡差距而在一起的時候,我也看到有點感動呢!女主最後一句心聲「那句『嘔心』已經變成了『喜歡』了」簡直是把作品完美的作結!同時男主妹妹簡直就是最佳助攻手了!一人擔起助攻大旗,是領導他們愛情的邱比特,開首帶領男女主角真正認識對方,及後幫忙穿針引線,開解輔助,基本上沒有了她就沒有了整個故事了!這套真的好看極了!只能說是滄海遺珠啊!
內容:A+(純愛戀愛喜劇,本季劇情最佳也不為過!前期搞笑、後期緊湊,讓人愛不惜手!)
作畫:A(作畫依然是較差,但其實是在還原原作吧⋯⋯按那樣來說,我覺得原來已經算畫得不錯了)
音樂配音:S-(聲優配音感覺不錯,兩位主角的配音挺好,其他配角也非常出色;op頗好聽,而且那種風格以動漫歌來說算少數;ed是我目前聽過最好聽的ed之一,配得上果妹和輝夜2期的ed!)
整體:A+

刮掉鬍子的我與撿到的女高中生(動畫化部分:全篇)
最終還是順利完成呢!其實前段我是不太感興趣的,只是礙於這季追的番數不多,但也不想看太少新番才逼於無奈看下去。不過後段劇情較緊湊,反而幾好看呢⋯⋯也沒想過它會直接把整部作品都改編完呢;這部作品其實背後想帶的故事也挺悲傷的呢,也蠻有深度的。
內容:A(後段越來越好看,但整體而言就只能說是不錯看的作品,不算太好也不算太差吧⋯⋯不過後段劇情自己是挺感觸的,當看見沙優的故事也難免哭了呢⋯⋯也切身明白到沙優的痛苦呢⋯⋯)
作畫:A+(project no.9一貫畫風,不算太驚艷,但對比這季剩下的兩套來說,算是發揮最穩定的了⋯⋯)
音樂配音:S-(這季的op越聽越好聽,這季最佳op非他莫屬,現在好像對我而言有點被洗腦的作用呢⋯⋯幾位主角的聲優發揮不錯,能說是在水準之上吧!)
整體:A+(上升)

青梅竹馬絕對不會輸的戀愛喜劇(動畫化部分:1-4卷)
期待了整整一年的作品,結果沒想像中那麼驚艷(也是沒看原著⋯⋯),但感覺就還好⋯⋯聲優一流,但畫面認真還好而已,後段相對地好看一點,那個女僕使整套作品生色不少!幾位女主角我都覺得還好而已⋯⋯
內容:A(後段相對好看了點,尤其是浪漫情節多了,劇情緊湊了,也相對地搞笑了!)
作畫:A(動畫工坊少有崩壞之作⋯⋯)
音樂配音:S(音樂一般,oped都沒啥記憶點,但各聲優的配音真的無懈可擊,畢竟這聲優陣容實在是太豪華了⋯⋯這套唯一能贏的地方就真的只有它豪華至極的聲優陣容了⋯⋯)
整體:A
這季就寫那麼多吧!下季的番我是很期待就是了!而且到了暑假了!真的太好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