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永七都】命運奏鳴-杰諾爾

夢狐 | 2021-05-22 12:25:15 | 巴幣 0 | 人氣 121


也順便祝杰諾爾5/22生日快樂!

一個月前就繪製好了,只是當初想要留著待到當日5/22作為生賀發佈,沒想到忍著不發也…一直在計算還有幾天後才能發表,哈哈哈!

原本一開始計畫正頭採用幽桐,但沒想到爺爺的房間羈絆劇情太香了!挪威森林貓什麼的,而且野生的挪威森林貓超級帥氣的---!!!!

所以就馬上繪製這名紳士-杰諾爾,一開始還蠻順利,就是我老是一直試圖想給他增胖臉頰,骨架太瘦了、太瘦了,但一增加一點點又覺得不像爺爺,嗚嗚嗚--太心疼了。
待到眼瞳就卡住了,一直繪製不出那雙含有飽經風霜深邃的眼睛,所以已經推翻了四次重繪才稍微覺得符合杰諾爾,另外也偷偷增加鼻樑鏡架,有好奇去搜尋這種沒有鏡框的單眼眼鏡到底是如何配戴,結果竟然是靠眼窩卡進去固定,太、太辛苦了吧?就算是歐美的人眼窩一般都很深陷,但看到照片還是有點覺得…好辛苦啊…(雖然有人解釋除了是家主或管家拿來增加威嚴感而使用的裝飾品,但實際使用是需要時(眼花)才會拿出來配戴,並不會像現今一樣整天配戴眼鏡。)
所以稍微改良了一下,還有配飾的鈕扣,官方原設計是在金鈕扣的下方才是第一個銀色花形鈕扣,但為了考量衣飾的領口,如果不在最上方扣一個鈕扣,會是呈現張開的領口,對於重視整體禮節的紳士,是不得體的,所以我將銀飾鈕扣移上去作為頂端第一個鈕扣。

附上年輕版的爺爺!


私心貼一下銀飾小鈕扣(

主題金屬相框概念已經全部完成了,所以最後貼一下當初計畫想要拼起來的構圖來做為結尾。
(給爺爺弄了很長很長的馬尾,哈)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