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為了被愛而誕生的怪物。」—《我想吃了你》(탐식)

作者:茶茶│2021-05-17 17:20:42│巴幣:6│人氣:407

《我想吃了你》
推薦點:
❤ 微血腥、黑暗
❤ 中世紀歐洲
❤ 異形
恐怖浪漫?



前言

你好,我是外貌協會正太控Yuri◝(⑅•ᴗ•⑅)◜..°♡
這次要介紹的作品是《탐식(我想吃了你)

原文是「貪食」的意思中文譯為《我想吃了你》
平凡的純情漫畫看膩了,偶爾來點不同的~
想找不同的吸血鬼漫畫來看,不想再看《暮光之城》那類型的吸血鬼故事…
就意外發現了這部《我想吃了你》

雖然介紹寫說是吸血鬼少年與被悲慘少女相遇的羅曼史
但男主角並不是吸血鬼,是異形,是類似《沙耶之歌》那樣的食人怪物
漫畫中的血腥及恐怖感還好,畢竟只是15+漫畫,畫風獨特是吸引我的主要原因
總共兩季,已完結,正版平台為Ktoon、騰訊動漫

可惜畫家及作家資訊我沒能找到,所以未能放上推特連結



心得


  故事背景參考許多西方元素,例如獵巫、黑魔法、童話(?)男主角能模仿吞噬過的生物,但它並非毫無情感的怪物,它也渴望被愛、害怕孤獨,而它最愛的一本書就是《美女與野獸》。

  男主心中一直惦記著"母親",前面說男主角本體是異形怪物,那麼它是如何變成人、外貌又是吃了誰而形成的呢?這部分留給有興趣的讀者去看~第一季大多是男主對母親的思念,以及女主的處境,第二季前半男主則開始回憶起以前與母親的生活,自己的誕生,以及對愛的渴望。


  女主角因為一頭紅髮(畫風看起來偏粉髮,不過實際上女主與男主都是紅髮)而被投以異樣眼光,哥哥為了保護女主角,將她軟禁在地下室,偶爾才能出來晃晃,而青梅竹馬的年下貴族則長年暗戀女主,但家族反對兩人來往。

  也許是被男主的外貌迷惑,女主角第一次在森林裡遇見男主時,居然覺得他像童話中森林裡的王子,雖然…我也覺得男主有點戳到我就是了,但主要是看到第二季得知男主身世,而覺得能夠按自己喜好培育這一點我喜歡…


  不過,這是一部血腥恐怖為主題的故事,戀愛只能算是其次。

  開頭男主就吃了市場的嬰兒,彷彿宣告這是一部黑暗、充斥著瘋狂角色的作品(事實上的確也是如此,幾乎每個角色都蠻瘋狂,稍微理性的可能是"父親"),在吃人之前視線移動的畫面算是給讀者一個預警吧,我覺得蠻可愛的,也讓人比較不容易嚇到。比如男主撿到一位性關係開放的女人,而對方想留在男主身邊做傭人時,那個眼神好像在說:「我不需要。」




  不需要傭人,只需要食物填飽肚子的男主角。



  因為故事主要的賣點就是神祕恐怖的氛圍,所以這邊就不暴雷結局了。把全部的內幕都講出來,第一次看這部漫畫時就不有趣了。

  看的過程中一直在想男主會不會重蹈覆轍,把女主也吃了。劇情節奏我覺得不錯,不會太跳痛,而且能夠知道男主有漸漸成長,小時候明明不喜歡獨自待著,卻還是忍不住吃了食物,看到那段有點扎心。

  男主在抱著女主時,像抱著食物一樣,覺得香甜美味,卻又不能吃掉對方,而女主完全不知情還心動…嗯…有一點搞笑的感覺,但或許很多恐怖題材都是類似這樣的,我看得不多,不太了解。



  總之,如果想看黑暗、殘酷的愛情故事,就參考這部《我想吃了你》吧。雖然人物的骨架不是很穩定,但在氛圍、畫風上,還是值得一看的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12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我想吃了你|탐식

留言共 1 篇留言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5-18 12:0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aradisp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刻骨銘心的愛情。」—《... 後一篇:最甜蜜的搖籃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