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文野性轉基本設定❤:橫濱F4篇❤

クロルア | 2021-05-10 09:02:06 | 巴幣 2 | 人氣 306

隨便寫寫的

※性轉一定有私設

中島淳子「なかじま じゅんこ」(中島敦)

生日:5/5

身高:160

體重:48公斤

兇不大小:B~C之間

性格善良單蠢,有億點膽小,喜歡吃茶泡飯,小時候因為太單純的原因,常常差一點被怪人牽走而被自己家人再三叮嚀要對生人謹慎一些,雖然自認為自己比小時候謹慎 ,但在旁人看還是一樣單蠢。 眼睛是少見的紫金瞳色。 狗啃髮型。 喜歡貓咪,吸貓體質。 和芥川很有默契,但自身渾然不知。

芥川瑠璃惠「あくたがわ るりめぐみ」(芥川龍之介)

生日:3/1

身高:162

體重:46公斤

兇不大小:AA(迫害芥川)

個性時則冰冷,時則火熱,讓人捉摸不定。 有肺病,經常因其症咳嗽。 貧//乳(營養不良)。 髮色是少見的漸層色。 嗜甜,特別是有包紅豆餡的甜食。 弟控。 過激宰廚,只要是太宰做的事,都會毫不猶豫的捧場。 和中島很有默契,但自身渾然不知。

太宰治子 「だざい おさむこ」

生日:6/19

身高:171

體重:58公斤

兇不大小:A~B之間(迫害太宰)

性格古怪,讓人有些著摸不透的感覺,很喜歡捉弄別人,特別是中也。 流著清爽的短髮,穿著中性。 因為個子較高,加上貧//乳(營養不良?),所以時常被誤認為男性,本人似乎也樂在其中。 曾經流過長發,後因做自鯊實驗不小心把頭髮弄斷了而一直流短髮到現在。 對自鯊此類之事有著異常的興趣,雖然自稱自己要自鯊成功,但到現在從未自鯊成功過。 喜歡螃蟹。 性向不明,遇到漂亮的女性會與其搭訕,並且向對方說「請問這位美麗的小姐是否有意願跟我殉/情?」。 對男性特別警戒(除了熟人)。 對織田有異樣的執著。 被中也叫乾癟的青花魚。

中原中也「なかはら ちゅうや」

生日:4/29

身高:155(給中也一點身高)

體重:53公斤

兇不大小:C(就想給她大的◜㍕◝)

外表冰冷凌厲,內心火熱溫柔,是個典型反差萌的傲嬌女。 個子嬌小,卻擁有魔鬼級的身材。 有異常的怪力,體術超高。 嗜酒如命,但酒品極差,曾經在別人店家發酒瘋而差點把店家拆了。 時常因被太宰捉弄而暴怒。 被太宰叫重度肥胖的小蛞蝓。

兇不大小排行:中也>敦>太宰>芥川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