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我家女兒超可愛】禮服愛妲(委託繪師:三月AB)

紅染憐華 | 2021-03-27 22:07:21 | 巴幣 344 | 人氣 674


  再一次勞煩三月AB的委託(作品連結:[達人專欄] 【委託繪】愛妲),其實這張和上次的委託(【我家女兒超可愛】花嫁愛妲(委託繪師:三月AB))算是一起的,原本是作為禮服的草稿存在,不過因為姿勢和表情很漂亮俏皮可愛,所以我麻煩三月保留草稿,作為這次委託之用,成果相當驚人。


  其實看到背景時以及相對慎重的妝容我就在想這是什麼樣的情況,突然想到一些裏本劇情,在城鎮仕紳、富商、中產階級舉辦的舞會,諸多家庭中的子女參加,愛妲也因為服裝受到稱讚而露出愉快笑容
  這時候我就在想如果換成是羞澀表情會是怎麼樣,就變成上面這張圖的樣子了w,很感謝三月在幫我繪製差分時又加上熱氣,整體感覺讓人覺得興奮瑟琴。至於整體身材曲線我就不說有多棒,請你們從圖片中自行體會。

  服裝下半身也做過修改,所以這是差分部分,整體的改動讓人情慾湧動,作為設定撰寫者,我真的沒想到愛妲會有這麼瑟氣的一天,效果意想不到的好。
  整體的髮辮、妝容也因為雅致亮麗,所以納入人物設定裡面,感覺委託繪師總能得到各種我自己無法想像出來的優秀想法,進而增補自家原創人物,這是委託讓人很愉快的另一部分。

  順便放上三月製作的類似明信片感覺的局部截圖,這樣將人物稍微偏個角度的畫面,感覺很適合作為自己桌布或者明信片私下收藏w看看會不會有朋友、親戚也因為看到作者名稱後搜尋跑去找三月委託畫圖。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袖套與長襪的搭配讓婚紗優美卻也感到誘人,羞澀臉紅的表情搭配熱氣真的非常棒啊!(≧▽≦)
2021-03-27 22:30:51
紅染憐華
我覺得愛莉和愛德莉雅有機會也能體驗看看類似婚紗的禮服ww
2021-04-02 20:35:14
紅染憐華
穿著兔女郎愛德莉雅也很美很可愛呢
2021-04-02 20:36:3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